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Morris王如平:品牌IP打造家居美学

    Morris王如平:品牌IP打造家居美学

    2018-06-08 14:18: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洁净小蘑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Morris王如平:品牌IP打造家居美学

    【记者】5月18日,博洋家居旗下轻奢品牌丝芙瑞与英国家居品牌Morris,在上海得丘园举行签约仪式暨合作活动,开启双方合作新篇章。活动开始前,针对此次合作我们采访了Morris王如平先生,让我们能够更好的了解Morris,了解此次合作。

    Morris王如平:品牌IP打造家居美学_1

    青岛莫特斯家居董事长 王如平

    【记者】:麻烦王总简单给我们介绍下Morris家居?

    【王如平】:Morris成立于1998年,最初是做国际贸易,至今已发展成以产品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产品在世界三十多个国家都有销售。2017年Morris开始开拓国内市场。想要开拓国内市场的主要动力来源于我们英国的几个品牌是拥有160多年历史的上市公司,过去这些品牌制作墙纸、布艺产品。后来我将这些品牌元素开发了一系列的家居用品,先从国外市场做起来。逐渐会发现,国内市场对于此类产品也有很大的需求,遂开始开拓国内市场。

    【记者】:本次与博洋的合作是出于怎样的构想?

    【王如平】:博洋期望打造更地道的欧式风格产品,追求产品的艺术性与自然亲切之风。博洋的这种追求与Morris有很强的契合点,双方在展会上认识以后,促成合作,我们共同研发的产品即将上市。产品融合了Morris与博洋两个品牌的调性,重在突出家居美学的概念。

    【记者】:能否跟我们透露一下本次合作的具体内容?

    【王如平】:Morris的品牌IP是非常明显的,在国外市场拥有较为广阔的用户空间。与博洋的合作,产品以双标的形式在国内市场销售。我们希望能够通过此次合作帮助博洋家居打造整体家居。

    Morris的产品是以家纺为主,包括墙纸、布艺、地毯等多品类的产品。家居产品Morris基本都有,Morris的品牌在世界整体家居板块做的很不错,想借由此次合作,将Morris品牌的IP与博洋的渠道相结合,实现共赢合作。

    【记者】:Morris是如何平衡产品的设计感与商业性之间的关系?

    【王如平】:事实上,Morris品牌创始人William Morris为应该工艺美术的创始人。其核心理念就是将艺术与技术相结合,将艺术性的产品推向大众市场。我们品牌坚信:只要好的东西,大家都会喜欢。企业的产品是灵魂,有了好的产品,自会受到消费者更多的关注。

    此次,Morris与博洋合作,将自身品牌IP优势与博洋的市场渠道优势相结合,致力于为家居市场带来更好的美学享受。

    我对家饰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0845981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