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隆达电子将于3Q18开始生产Mini LED背光设备

    隆达电子将于3Q18开始生产Mini LED背光设备

    2018-06-08 10:55: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诚心与画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隆达电子将于3Q18开始生产Mini LED背光设备

    根据相关消息显示,隆达电子(Lextar)将于2018年第三季度开始小批量生产Mini LED背光设备。

    image.png

    隆达电子LED背光还应用于高端器件,包括倒装芯片、WCG(宽色域)和高电压模型等。

    目前,Lextar已经成为中国和非洲智能手机供应商智能手机闪光灯LED设备的主要供应商。至于LED照明领域,Lextar目前主要专注于室外照明,包括街灯、工矿灯以及用于建筑、景观和舞台照明等。此外,Lextar还将LED照明扩展至了汽车应用,包括用于汽车前大灯和电动摩托车尾灯的大功率LED等。

    鉴于照明领域毛利润相对较低,隆达电子计划将照明设备和产品的收入比例从2017年的45.64%降至2018年的30%左右。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0845975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