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亚材门窗精英齐聚海陵岛 邂逅大自然

    亚材门窗精英齐聚海陵岛 邂逅大自然

    2018-06-08 03:32: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书本迷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亚材门窗精英齐聚海陵岛 邂逅大自然

    有句话说“不努力,你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如果一个人拼尽全力达成目标,那他将收获成绩与荣誉,如果团队拼尽全力达成目标,那他们将收获傲人的成绩与团队的荣誉。

    亚材门窗

    亚材门窗销售精英们参加“五一大会战”,历经三十多个早作夜息的辛勤付出,激烈战斗至5月最后时刻,高度突破团队指标,勇获傲人的业绩。他们不仅收获成绩单和团队的荣誉,还获得“五一大会战”奖励——海陵岛之旅。

    亚材门窗

    销售精英齐聚海陵岛,邂逅大自然

    海陵岛被评为中国最美十大海岛之一,随着地理变化,海陵渐渐从海上浮起来,变成了一望无边名副其实的“海中丘陵”。6月初,亚材门窗销售精英们前往阳江海陵岛,享受阳光与海滩的海岛风情,感受茶余饭后的慢生活。

    亚材门窗

    当阳光轻洒大海,海鸟正拍打着翅膀翱翔,海浪一层一层地打在沙滩上变成浪花,海水不经意地沾湿正在捡贝壳的你。聆听大海的声音,拥抱温暖的阳光,销售精英们邂逅繁华褪尽后大自然的真谛,感受简单的大自然生活。

    亚材文化,亚材人的信仰

    当你在透过窗外欣赏着阳光喝下午茶时,他们忙着销售却不知已满头大汗;当你下班后躺在沙发上看综艺节目时,他们在挑灯奋战。这时,让我们不禁思考,是什么让他们如此努力?

    亚材门窗

    是亚材的企业文化。在共同的价值观念下,每一位销售精英都能感受到自己的存在和行为价值,形成强烈的使命感、持久的驱动力。在团队管理方面,尊重员工人格,开发员工潜能,用共同的理想和价值观来实现具有活力的团队。

    新目标新征程,销售精英无畏挑战

    时光荏苒,6月上旬已经到来,销售精英们收拾心情,全力以赴,战斗本月大会战。六月,新目标,新征程,销售精英无畏挑战、突破自我,努力创造出个人佳绩。团队知行合一,合力共生,竭力创造奇迹。

    亚材门窗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0845972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