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斥资千万 艾臣门窗强势进驻中国(广州)建博会

    斥资千万 艾臣门窗强势进驻中国(广州)建博会

    2018-06-08 03:26: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柜子务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斥资千万 艾臣门窗强势进驻中国(广州)建博会

    第20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简称“中国建博会”)将在2018年7月8日至11日盛大举办。中国(广州)建博会是中国建筑装饰领域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作为建材行业的年度盛事,中国(广州)建博会将吸引众多建材知名品牌同台竞技。艾臣门窗作为行业高端品牌,自然也不会缺席,将精心备战这一次展会,势必一展风采。

    “燃”动羊城 树立行业新标杆

    作为门窗行业的创新性品牌,艾臣门窗斥资千万,将在展会上展出一系列独具艾臣特色的精品门窗,艾臣门窗蓄势待发,携全新产品和品牌登上舞台,多款极具特色的高端产品将会如数亮相,势必让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有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艾臣安全门窗

    豪华展厅 科技感十足

    艾臣门窗展厅位于琶洲展馆C区铝合金门窗(主题馆)16.2展厅12号,大约288平方米的大展馆,艾臣门窗让你在嘈杂的展会现场享受不一样的科技感和新鲜感。

    广州建博会

    艾臣安全门窗

    广州建博会

    艾臣安全门窗

    广州建博会

    震撼誓师,剑指7月建博会

    6月4日,伊蕾莎集团营销中心7月中国建博会(广州)誓师大会在营销中心二楼会议室拉开帷幕,伊蕾莎集团营销中心全体将士整装待发、齐聚一堂,以崭新昂扬的精神面貌、披荆斩棘的战斗精神迎战7月广州建博会!

    艾臣安全门窗

    铮铮誓言如雷贯耳,阵阵掌声,为我们前行的战士加油助威,相信我们宣誓的团队,在我们的这次出征中,以顽强的意志拼搏的信念,一定能圆满实现团队目标,不辱使命,大步向前。

    广州建博会

    一直以来,伊蕾莎集团品牌重视终端布局与建设,凭借强大的招商及销售团队伊蕾莎品牌在终端的品牌推广和营销活动步步为营,稳打稳扎,不断提高伊蕾莎品牌在终端市场的品牌影响力,赢得了消费者的满意与点赞。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0845972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