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第五届中国西部门窗暨定制家居展6号馆一览

    第五届中国西部门窗暨定制家居展6号馆一览

    2018-06-07 02:46: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电话重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第五届中国西部门窗暨定制家居展6号馆一览

    展会6月,魅力成都。6月6-9日,备受关注的第五届中国西部门窗暨定制家居博览会盛大开展。

    展会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三大“国”字头一级协会的全力主办,致力于打造与北京、上海、广州建博会并驾齐驱的西部门窗行业大展,构建中国门窗家居建材西部市场全新格局。本届展会与第十九届成都家具展携手,一城双展,强强合作,共同彰显中国定制新力量!

    西部门窗博览会

    定位第五届西部门窗暨定制家居展6号馆,星光集团、鑫盼盼、润禾门窗、恒涛建材、大道门前、实际木门、华美居门业、沃顿、上海舒平、济南精百机械、德宝木业、简工机械、兔宝宝、丛鑫工贸、家彤利等知名企业强势参展,专设品牌企业精品展区,另有中国西部门都蓬溪、门配100 联盟将以组团形式参展入驻!大咖聚集,共战成都!

    参展企业:“中国西部门都”蓬溪组团

    展位号:6002

    “东有浙江永康,西有四川蓬溪”,有“中国西部门都”之美誉的蓬溪,前四届西部门窗博览会,蓬溪门协纷纷强势组团参展,集中展示蓬溪“中国西部门都”的品牌形象,取得骄人业绩。相信本届展会,蓬溪门协依旧不会让您失望!

    参展企业:四川鑫盼盼门业有限公司

    展位号:6002B

    鑫盼盼工匠门窗定位为中国门窗工匠,现有产能防盗门、防火门、钢质门、非标门、铜门、装甲门、铸铝防爆门300万樘,木门及配套200万套,门窗100万平方米。门窗引进德国威格玛全自动生产线、装配线,门业、窗业自动化管理系统,为中国工业4.0门窗企业典范。

    参展企业:成都润禾门窗

    展位号:6003

    成都润禾门窗是一家集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采用德国进口设备及日本技术生产的铝合金平开门、吊趟门、折叠门、壁柜门等系统产品,具有耐用、防潮、耐腐蚀、不褪色、隔音好等特点。

    参展企业:华美居门业

    展位号:6007

    广东省中山市华美居门业有限公司,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木制品生产企业,公司主要生产高档实木复合门、进口原木门、环保免漆门等,先后从德国、日本、意大利引进了先进的木加工生产线,又从意大利进口高负压无尘喷漆设备,使其产品表面质感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参展企业:四川大前兴利门业有限公司(大前门道品牌)

    展位号:6012

    四川大前兴利门业有限公司,是集开发、生产、销售和安装为一体的专业化生产门业企业,产品定位于中高端门类产品及服务,先后推出柜式防盗门、安易套装门、防盗套装门、双面防盗门等门类产品,均为市场首创、拥有多项国际专利。

    参展企业:门配100

    展位号:6018

    本届展会门配100联盟参展企业包括:海诗曼五金、商宝照明、楷瑞木业、固美特五金、威皇木业、正昌工具、班艺木业、盖泽中方装饰五金、顶立新材料、天津固诺、顺德迪邦涂料等,汇聚成为展会辅材的一大亮点!

    参展企业: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6029

    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经过二十年的不懈努力和创新发展,公司已经从单一的装饰贴面板生产型企业发展成为我国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室内装饰材料综合服务商,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各地,并销往美洲、欧洲、澳洲、中东等全球各地。

    参展企业:中天达木门

    展位号:6111

    “如日中天,生活所达”,中天达倡导以“生活所想,自由灵动”的理想主义融入生活,将中国古典文化与世界时尚设计元素完美结合,以自然灵动、高贵典雅、华而不骄的风格展现世人。

    定制家居展

    2018年6月6-9日,众多家居行业内的优质企业于第五届中国西部门窗暨定制家居博览会集聚,门窗行业的盛会正在召开,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我们不见不散!

    (来源:搜门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0745951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