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第19届成都家具展启幕 同期活动抢先知

    第19届成都家具展启幕 同期活动抢先知

    2018-06-07 01:16: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正直给乌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第19届成都家具展启幕 同期活动抢先知

    万众瞩目的国际家居行业盛宴——第19届成都家具展于6月6日盛大起航。展会同期重要活动多多,精彩内容不可错过!

    成都家具展

    2018中国定制家居行业新零售财富峰会

    活动时间:2018年6月5日 12:30-18:30

    活动地点:成都世纪城会议中心天府厅

    定制家居展会

    大会将围绕“全渠道·新终端,多场景·新营销”开展丰富多样的主题演讲、圆桌讨论、精彩互动、商务洽谈对接等活动。深入探讨“消费升级驱动泛家居行业变革”、“家居新零售之全渠道”、“家居新零售新营销-智慧化驱动营销创新”等行业热点话题。致力推动家居新零售行业健康快速发展,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帮助与会者了解行业动态,通过与行业精英合作交流,迈向更广阔的未来。

    中国木门窗行业“****”西部论坛

    活动时间:2018年6月6日 13:00-17:00

    活动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

    成都家具展

    为了进一步推动中国木门窗行业技术进步创新,提高中国木门窗产品的品牌形象,促进与“****”沿线国家产业交流合作,以此次展会为契机,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主办、中国木制品绿色发展联盟承办的“中国木门窗行业‘****’西部论坛”将于2018年6月6日在成都举行。

    2018中国定制家居中西部发展论坛暨收纳设计与生活方式论坛

    活动时间:2018年6月6日 14:00-16:30

    活动地点: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2号馆

    定制家居展会

    2018年中国住宅市场全面进入精装时代,定制家居的设计差异化和更强的收纳功能成为关注重点。以消费者需求为出发点,已经成为定制家居企业发展创新的新路径。基于此,中居联会展将联合TOP装潢世界杂志,以“收纳与生活方式”为主题,于2018年6月6日第十九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开幕日在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二号馆论坛区,举办2018中国定制家具中西部发展论坛暨收纳设计与生活方式论坛。届时将有数百位行业知名企业家、设计师和个人受邀出席活动,室内设计和家居行业主流媒体全程报道活动盛况。

    “产业集群 升级之旅(成都站)” 高峰论坛

    活动时间:2018年6月6日 14:00-17:00

    活动地点: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3号馆

    成都家具展

    2018年6月九正建材网联合建材市场,开展“定制新零售高峰论坛”,旨在促进江苏地区卖场、企业、大商、装饰行业间的交流和融合,解决现在市场、商户面临的问题;九正利用 “新零售”对南京定制行业进行全方位的传播与扩散,并给予商户生意解决方案,在一定程度上为企业留客、稳客带来直接的效果。

    第二届中国门业总裁论战

    活动时间:2018年6月7日 9:00-12:00

    活动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

    定制家居展会

    中国门业一线品牌总裁现身,以擂台论战形式面对犀利问题的现场考验。你守我攻,一竞高下,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比试。形式新颖,看点聚焦,延续首届总裁论战热度,引起行业广泛关注。

    第十九届成都家具展震撼来袭,2018年6月6日-9日,不见不散!

    (来源:家具微视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0745948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