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六月第一战 兔宝宝环保中国行走进荆州

    六月第一战 兔宝宝环保中国行走进荆州

    2018-06-07 01:11: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喜悦演变音响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六月第一战 兔宝宝环保中国行走进荆州

    进入六月,我们逐渐进入高温天气,也因为高温天气,装修污染容易挥发,所以夏季装修成了越来越多人的选择,装修旺季不在是春秋季的专属。6月2日,兔宝宝环保中国行荆州站大型工厂团购活动,汇聚板材、地板、木门、易装、墙布、集成墙面等产品,工厂直供,击穿底价,消费者的狂购宴会。最终以803单,定金489万元,点燃夏季市场战火。

    兔宝宝木门

    环保行撞上618,这次团购活动,意义重大,价格更低,服务更好,购买更便捷!兔宝宝选择在这一天将全年最大的优惠和明星产品回馈给荆州用户。

    兔宝宝环保中国行

    在此次工厂直销活动中,共有五重豪礼相赠,一是环保VIP卡,50元最高抵1188元超值享受;百款特价产品洪荒让利;多买多送,红包、品牌电器十万豪礼等你来抽取;成定金王,送高档钢琴;享受618直播抽奖,俄罗斯世界杯之旅就差你了。价格优惠实实在在,兔宝宝用实际行动大力普及环保家居建材,让绿色产品走进千家万户。

    兔宝宝木门

    兔宝宝环保中国行

    微信关注有礼◀ ▶环保行定金王

    在消费升级驱动下,环保、品质成为家居建材市场的主流需求。兔宝宝在为用户提供优惠价格的同时,也以精品满足用户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兔宝宝2018年继续坚持产品升级导向,坚持环保之路,根据客户需求,兔宝宝进一步完善产品,积极研发新品,继续提升高环保性能。

    2018年兔宝宝易装更加完善,有美式轻奢风、北欧极简风、白色简欧风、现代简约风、时尚中式风、健康儿童风6大风格,每款风格包含了入户柜、衣柜、餐边柜、酒柜、橱柜等,几乎涵盖全屋所有的柜体。并且每种风格紧密结合了当**行的家装风尚元素,完美贴合了现代业主的审美趋向,真正满足了不同业主朋友的百变个性与装饰需求。兔宝宝易装也是此次工厂直销的亮点,价格直降优惠力度超大。

    兔宝宝木门

    兔宝宝环保中国行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环保行与618活动优惠叠加,客户只要在活动期间通过拍付兔宝宝特权定金,并成功核销,可参与618的直播抽奖,就有机会赢取俄罗斯世界杯观光团8日游。

    兔宝宝木门

    在众多品牌齐齐发力的六月,兔宝宝凭借高品质产品、超实惠价格、服务保障等多重举措,强势锁定2018年市场,提前抢占用户信心。兔宝宝坚定“人才战略、品牌战略”,通过人才引进,焕发了产销新生机,兔宝宝环保行就是其主动出击市场,营销创新的重要举措。兔宝宝以众多爆款精品为主力,一方面普惠大众服务上持续升级,改善产品结构,推动消费升级,另一方面切实满足了用户对家居建材的使用要求,给用户最好的体验。

    兔宝宝环保中国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0745947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