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强势征战广州建博会 铿固门窗有备而来

    强势征战广州建博会 铿固门窗有备而来

    2018-06-07 01:07: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多情向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强势征战广州建博会 铿固门窗有备而来

    2018年7月8日—11日,万众期待的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以下简称广州建博会)将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

    此次广州建博会全力优化展会资源配置,启用广交会展馆ABCD区全部展厅,展出面积超过39万平方米。同时,本届展会预计参展企业2568家,与会观众覆盖全国34个省(市区)以及包括港澳台在内的112个国家和地区。

    展会升级优势多

    众多强企同台竞技,打响“品牌”之战

    作为“亚洲建材第一展”,建博会以其涵盖大家居建装行业全产业链的特色独树一帜,既是涵盖行业全产业链的“全能冠军”,又是每个细分题材板块的单打翘楚。本届展会便几乎囊括智能家居、全屋定制、系统门窗、木门/ 整木家装、五金、厨卫等二十余种细分题材全部一线品牌,众多强企将同台竞技。

    铿固门窗

    同时,展会期间,展会主办方将联合专业媒体,进行专题报道、采访宣传、组织行业活动、制作行业特刊等一系列立体式的宣传推广,让参展观众轻松快速掌握展会的最新资讯。

    建博会的一系列优势,为参展企业搭建了更广阔的信息交流和品牌推广平台,因此吸引了众多企业前来参展,可谓是强企汇聚。其中,铿固门窗也在其列(展位号:广交会展馆C区16.2号馆02号展位)。

    据悉,铿固门窗是一家集铝合金门窗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凭借对欧式门窗价值的研究和创造,企业在近几年来取得强势发展,产品销量屡创新高,品牌体验店超过1000家,现已成为欧式门窗发展的领航品牌。

    强企云集亮点多

    门窗品牌有备而来,强势征战建博会

    作为欧式门窗创领者,铿固门窗一直是行业关注的焦点,此次参展企业也备受瞩目。那么,在即将开幕的建博会中,铿固门窗又会有哪些“亮点”呢?(展位号:广交会展馆C区16.2号馆02号展位)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征战”广州建博会,铿固门窗在年初就已经开始做好参展规划,在展会主题、展出新品、展位设计等方面都做足准备,以盼在展会上大展企业雄风。

    广州建博会

    其中,不同于其他品牌较为虚无、空泛的展会主题,铿固门窗立足市场,以经销商需求为主,确定了“你专注‘赚钱,我专注‘钱景’”“更赚钱,更轻松”的展会主题。

    在铿固门窗***蔡剑丰先生看来,经销商选择和企业合作,是信任企业能带领他们创富。作为经销商后盾,企业自然不能辜负众望,首要任务便是落实扶持,帮助经销商快速上手经营,轻松创富。届时,铿固门窗将在展会上揭秘更多“赚钱”秘籍,并展示更全面、更完善的扶持政策。蔡总提醒有意加盟的经销商可到现场了解具体事宜,机不可失。

    此外,铿固门窗蔡总透露,此次广州建博会,企业还将携带多款新品参展。据悉,一直以来,铿固门窗十分重视新品研发,更以每两个月研发一款新品的速度闻名行业内外,特别在今年,企业又加大研发力度,成功研发哈佛系列门窗、简推拉门等多款新品。

    铿固门窗

    从铿固蔡总的介绍中了解到,哈佛系列平开窗为别墅装修专用,采用窗扇与边框平齐设计,密封性更好,24A大中空真空玻璃+三层密封胶条,隔热、隔音效果卓越;推拉门舍弃繁杂的冰花、雕刻和花纹,采用极简设计,大幅留白,极简边框和线条给人以清爽、纯净的视觉享受。

    广州建博会就像一个秀场,众多强企“同台竞技”,势必引起一场“荣誉”之战。而哪个企业能在秀场中脱颖而出,还有待观望。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0745947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