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上海国际厨卫展开展 北疆硅藻泥大放异彩

    上海国际厨卫展开展 北疆硅藻泥大放异彩

    2018-06-07 00:29: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阔达打方盒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上海国际厨卫展开展 北疆硅藻泥大放异彩

    2018年6月5日-6月8日,为期四天的第23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以下简称“上海厨卫展”)作为行业内最权威的交流会在上海新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北疆硅藻泥作为行业的知名品牌、硅藻泥标准起草单位、五星联盟创始成员、绿色领跑推荐品牌,受邀参加此次展会活动。

    北疆展馆号:N3D12

    北疆硅藻泥

    活动亮点:

    汇聚国际一线家居品牌商机

    上海国际厨卫展

    上海厨卫展对于参展品牌的筛选要求非常严格,能够得到展览资格的,均是业界品质领先的知名品牌。据官方数据显示,参与此次会展的品牌包含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等海内外1180家家居厨房卫浴等众多一线品牌。

    最新健康家居方式

    北疆硅藻泥

    在这样盛大的展览上,各企业纷纷发布最新产品、最新技术、最方便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全球的同行们探讨最新行业趋势,分享宝贵的经验和理念。

    最强实力参展品牌

    上海国际厨卫展

    对于很多正在寻找项目的投资者而言,可以通过本次展会近距离了解行业各大品牌实力商家推出的创新产品,以及企业定位及产品调性,更好地选择自己中意的品牌进行财富加盟。

    北疆闪耀开展

    No.1惊世动人的展厅

    — 艺术生活与品质家居的完美融合 —

    北疆硅藻泥

    当下最具人文生活的设计

    超大面积展馆,墙面秉承匠心设计,传扬精工技艺。新中式的展厅风格,沉浸式的用户体验,让您欣赏到艺术与生活相结合的自然之美。北疆,高端艺术施工工艺打造健康舒适家居。

    上海国际厨卫展

    北疆硅藻泥手绘系列

    No.2 领跑绿色家装行业

    中性硅藻泥领跑健康家居行业先风

    北疆硅藻泥

    温和亲近皮肤的材料

    北疆硅藻泥,超高的硅藻土含量,纯中性硅藻泥,不伤手、不花墙,健康环保,品质卓越。2017年北疆硅藻泥通过严苛的中国质量中心检测认证,从工厂源头至门店销售环节近百余项检测项目层层审核,最终荣获绿色领跑推荐品牌。

    上海国际厨卫展

    北疆硅藻泥绿色领跑展台

    No.3 北疆快刷新,七天住新房

    7天时间快速入驻,旧房轻松换新颜

    北疆硅藻泥

    即刷技术的任性和自由

    高快速的生活节奏以及装修污染的日益严重化,让很多人有家不能住,通风除醛的办法终究不彻底,选择健康环保的原材料才是根本。此次展会上北疆硅藻泥推出“快刷新”一条龙无忧服务,让您省心装新家,放心住新家!

    上海国际厨卫展

    北疆硅藻泥7天快刷新

    No.4 环保事业,加盟正当时

    厨卫展特别加盟支持

    北疆硅藻泥

    行业领军品牌,带你走向成功巅峰

    北疆硅藻泥,作为行业领军品牌,肩负着引领硅藻土资源科学应用的环保使命。展会中,来自世界各地的观展人士纷纷对北疆硅藻泥的环保性能予以了认可和肯定,更有众多意向客户现场与北疆达成了深度合作。北疆也希望借此机会,能够与更多有志之士,携手向成功迈进,共创美好而伟大的环保事业!

    上海国际厨卫展

    (来源:中国硅藻泥网-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0745946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