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硅藻泥市场活跃 成为壁材行业的掘金点

    硅藻泥市场活跃 成为壁材行业的掘金点

    2018-06-07 00:29: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独特摩托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硅藻泥市场活跃 成为壁材行业的掘金点

    由于于硅藻泥能够更好的迎合环保和市场的双重需求,具有无溶剂、无污染、可回收、环保节能等特点,逐渐成为壁材行业新的掘金点。

    1、受经济和原材料影响推动

    受经济发展、以及全社会对环保愈发重视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中国硅藻泥市场正快速扩张。据统计,2017年我国代表性企业的硅藻泥销量同比增长45.5%,销售额同比增长24.1%。

    硅藻泥市场

    (图片来源网络)

    另一方面,上游原材料涨价而下游产品涨价难的问题上,导致壁材产品供需失衡,进而引发硅藻泥产业格局的变化,大企业整合小企业,推高行业进入门槛。每一轮原材料上涨后,都会迎来壁材行业新一轮发展的黄金时期。尤其是近两年原材料历经多轮涨价,加速了壁材行业整合速度。

    2、环保政策推动

    国家环保部发布的《“十三五”挥发性有机物污染防治工作方案》中要求七大重点行业所有企业均应实施VOC综合治理、VOC总量减排要求:集装箱制造企业的VOC综合去除效率达到80%以上,汽车、卷材制造企业达到70%以上,家具制造企业达到50%以上,工程机械、船舶、钢结构制造企业达到30%以上。这些给硅藻泥带来了新的机遇。

    壁材行业

    (图片来源网络)

    相对趋于成熟、增长缓慢的北美和欧洲发达地区市场,中国、印度、俄罗斯、巴西等发展中国家仍有很大的市场空间,有望成为未来环保壁材的主要消费国,同时也是硅藻泥企业投资的主要阵地。

    (来源:中国硅藻泥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0745946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