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美式灯在辽宁各大灯饰市场发展现状

    美式灯在辽宁各大灯饰市场发展现状

    2018-06-06 13:30: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和谐给钢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式灯在辽宁各大灯饰市场发展现状

    市面上的很多吊灯产品,让人眼花缭乱,“欧式”、“美式”、“小美式”等风格分类不仅让经销商有些“头疼”,也让消费者困惑,反映出灯饰行业长久以来的问题,跟风风气严重。

    此外,从产品到品牌、从销售到推广,美式灯市场呈现出你方唱罢我登场,“你投入,我出场”,来自终端的真实温度让我们感受到区域市场表现不一。商海沉浮,提起美式灯市场有多“美好”时,商家自是五味杂陈,爱恨参半,到底是坟墓还是宝藏?如何方能笑傲江湖?

    美式灯在辽宁各大灯饰市场发展现状_1

    灯缘国际灯饰董事长刘缘(左)和世界照明时报总编黄河(右)

    随着时代的发展,消费水平的提升,灯饰不仅仅用于照明,更作为家居装饰的重要点缀。人们选择照明上追求简约时尚的同时,更追求异域风情。

    自去年以来,美式风在辽宁大地上劲吹,各大品牌可谓是“百花齐放,百舸争流”。米苏、圣嘉佰利、同记、KACOL、艾克诗顿等各大品牌纷纷登陆辽宁这片热土,很多商家抢先代理美式灯品牌,甚至把店内的水晶灯全部忍痛割爱处理掉,店内挂起刚刚兴起的美式灯产品。面对市场突如其来的美式风,很多商家一时茫然找不到方向,只好跟风,有的觉得现代简约家居灯销量高,就选择现代灯经营,一边着手美式灯布局,一边着手现代灯布局,忙得不亦乐乎;有的是店面在扩张,一边是水晶灯展示,一边是美式灯展示;有的是缩减店面,专一做美式灯一个品类。无论怎么改变,谁也无法定义未来的市场,因为市场的发展方向始终由消费者把握着。

    今年,辽宁市场上美式灯在发展上略显更加规范化,很多品牌专卖店纷纷浮出水面,过去经营灯饰十几年的代理商,开始改变了经营模式,店内兴工动土,重新装修,把店面的门牌改为了厂家的品牌,毅然决然的选择了专卖店形式。记者在与一些商家聊天中了解到,当今的时代已不再是单打独斗的时代,只有选择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互相搀扶,一同前行,共同成长,才是未来的发展方向。因此,专卖店是最好的选择,一是从店面形象设计、服务体系都比较成熟和完善;二是专卖店的品牌都是经营十几年的企业,比较稳定和成熟,可依靠,在未来市场竞争的大潮大浪中有安全感。这是一些商家选择专卖店的理由,也是未来美式灯终端市场的发展方向。有商家表示,虽然近两年来现代家居灯销量独占鳌头,甚至有人说未来是只见光不见灯的时代,但美式灯不仅仅用于照明,更是家居装饰的重要点缀。美式灯从西方走进中国,涵盖了高贵、典雅、时尚、个性所有的代名词,如今随着中国人消费观亦渐成熟,对传统文化的理解与认可更加深入,中国人一直追崇老子的大道至简精神,可谓越简单越好,那么高端的美式灯也与时俱进、华丽转身,走向低调奢华。

    所以,记者认为,未来终端市场美式灯的发展愈来愈趋于品牌化和规范化发展。同时,美式灯作为经典的传承,会随着时代的发展愈显珍贵。“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那这句话看似简单却值得让人深酌,我觉得也是每个商家需要参考借鉴的,品牌化来源于专注、专一,只有专一的做好自己,才是王道。

    (来源:狂飙照明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0645935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