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强强联手 远涯携手力奔2018举行新品发布会

    强强联手 远涯携手力奔2018举行新品发布会

    2018-06-06 10:44: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星星外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强强联手 远涯携手力奔2018举行新品发布会

    2018年6月6日,远涯&力奔2018新品发布会将在浙江嘉兴博雅酒店荣耀启幕!

    这是一场强强联合的新品发布,远涯作为一家专业从事集成顶墙产品研发、生产的创新型建材企业与专业从事集成吊顶、取暖器、浴霸、换气扇等多种卫浴产品生产与销售的企业——力奔战略携手,共同带来一场兼具品质与口碑的新品发布会!

    此次发布会也是远涯&力奔企商共赴2018年新征程的开端,会议内容干货满满,精彩纷呈,软件培训、新品发布、现场订货、豪车大奖……颇多亮点值得关注。

    远涯集成吊顶

    软件培训,快速晋升“设计大师”

    如何快速设计装修方案?线下门店如何拉新客户?如何快速累积客户,进行资源和渠道的有效整合?针对众多难题,远涯&力奔将特邀酷家乐培训导师为订货商们进行软件培训。通过驾驭软件来贴近消费者的真实需求,掌握消费者对于设计风格的喜爱,并在沟通中拉近与他们之间的距离,最终完成签单。

    产品走秀,多样组合更胜一筹

    产品历来是企业制胜市场的关键。为此,远涯&力奔在保有初心的基础上,不断地突破自我,追求创新。在本次发布会上,远涯顶墙新品及力奔电器新品的庐山真面目也将被揭开。届时,远涯&力奔也将对自身产品进行全方位的详细介绍,而史无前例的超强产品矩阵,多样化的产品组合,多维的产品应用更将掀起发布会新高潮。

    现场订货,豪车奖励惠客户

    现场订货是此次发布会的重头戏,在会议现场,远涯&力奔不仅将公布2018新品订货政策,同时还安排了引爆全场的现场订货环节。为更好的让利订货商,远涯&力奔推出了有史以来力度最大的一次优惠政策,更激动人心的是,钜惠风暴之外,远涯&力奔还带来了凯迪拉克、iPhoneX、iPhone8、ipad等豪气奖品助阵,真正以最优折扣回馈订货商。

    新品发布会

    远涯&力奔2018新品发布即将盛启,届时,将有更多亮点精彩呈现,值得您的期待!2018年6月6日,我们在浙江嘉兴博雅酒店三楼博宴厅,不见不散!

    强强联手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0645933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