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终端门店改造升级 净水器品牌大数据系统共享资源

    终端门店改造升级 净水器品牌大数据系统共享资源

    2018-06-06 10:28: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迷路方外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终端门店改造升级 净水器品牌大数据系统共享资源

    在互联网的冲击之下,净水器传统销售渠道终端门店遭遇了经营“危机”,尤其在市场形势日益严峻的当前,净水器商家想要不被时代淘汰,就需要及时转变经营观念,积极跟随企业进行大数据改造的步伐,完成进化升级,共享市场资源。

    净水器品牌

    (图片来源网络)

    终端改造需要更与时俱进

    众所周知,门店是连接顾客和品牌的窗口,它可以直接获取消费者的大量信息,为后台各个部门提供工作方向,也是品牌建设的核心。净水器企业和经销商为了增加收入,往往会对门店进行改造,其实一个品牌的门店改造,最难的不是对消费者的洞察,不是洞察后的软硬件改造,而是前瞻性的管理层决策及有针对性的标准化管理。

    决定净水器终端店面最终成交的因素很多,包括店面位置、设计装修、面积大小、品牌影响力、价格、导购专业、产品品质等,除去以上传统因素,进入互联网时代之后,对于净水器终端店面,大数据的重要性同样不可小觑,因此净水器店面改造也需要围绕大数据进行相应提升。

    将大数据引入门店管理体系

    在净水器门店经营过程中,经销商总会遇到很多意向客户,但却没有最终达成交易,失去这部分客流的原因往往在于经销商没能采用更有效的方法来争取这些收入:他们没能利用实时客户数据来挖掘财富,而这些数据就在他们指尖可及之处;全国各地经销商彼此之间没有进行沟通互联;在从电子商务到定制净水器、五金配件和服务定价等各个领域中,他们都没有向客户提供始终如一的体验与参与。

    如果净水器企业能够构建强大经销商数据资源库,可以让全国经销商在对比中除了找出自身优劣势外,以及与其他区域经销商之间的差异,还可以了解自己与其他净水器品牌经销商之间的差距,并借鉴发达市场的实践经验迅速提升自己,那么无论对于净水器企业自身,还是经销商都将是不错的发展助力。

    (来源:中国口碑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0645933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