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2018年净水器企业要善于借热点推广品牌

    2018年净水器企业要善于借热点推广品牌

    2018-06-06 02:11: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风中踢仙人掌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年净水器企业要善于借热点推广品牌

    品牌的形象直接关系到营销的好坏,新的一年净水器企业如何在低迷的市场寻求突破还需要诸多努力,但毋庸置疑的就是以创新打造产品,同时企业还要善于“投机取巧”,善于借助热点事件推广自身品牌。

    净水器企业

    (图片来源网络)

    贴近消费者生产净水器产品

    许多净水器企业大都采取以销定产的经营方式,客户需求什么,就生产什么,从来不想着去打造一个好的属于消费者市场的净水器品牌。过去靠出口退税及一些不阳光的方式获取利润,现在出口退税率降低了,以人为本的各项法律法规严细了,员工的自我保护意识、维权意识提高了,企业为节能减排、改善环境等方面的投入增加了,企业的利润空间越来越薄了,谋生存、求发展的潜意识里,只要有订单就行,哪怕利润低得可怜,这同样是无法改变和左右的现实,这同样是只有改变自己才能解决的问题。净水器企业如是,行业更是如此。

    净水器业中有许多我们无法改变的东西。比如尚未完全复苏的全球经济,我们只有靠改变自己才能直面挑战,改变命运 。市场萎缩带来效益滑坡,怨天尤人没有出路,依靠等待无异穷途末路,唯有提振信心,眼睛向内挖潜增效,众志成城共渡难关。再比如净水器企业的产品创新,面对市场的激烈竞争,消费者越来越挑剔,我们在迎合消费需求方面下一番功夫,同样可以获利丰厚。

    “投机取巧”,借热点推广品牌

    借助大事件的曝光度可以提升自身品牌的知名度,但是长久的知名度和建立在销售之上的品牌美誉度,不是推出一个名字就可以做到的。需要将品牌的优势合理的嵌入其中,让消费者看到我们突出的优势,并且是真实的,经得起验证的,而不是简单名字几个字。而企业又如何做到精准的“投机取巧”呢?

    首先,在热点期间,创意选题。这个过程要提前构思好的创意及寻找网友喜欢的话题。然后植入捆绑,有了好的话题,企业也要懂得植入想要营销的产品或公司信息,或者在话题讨论中捆绑自己的产品或品牌。接着,推波助澜,即针对话题的讨论,企业要能在适当时推波助澜,助力话题波及更广泛的群体其次,跟踪引导。做话题营销,企业要懂得收放,即能够正确引导话题的走向,要防范话题失控。最后对营销的反馈即评估效果。

    顺势而为,能够很好地帮助净水器企业的进步,树立良好的净水器品牌形象,也能活跃当下不景气的净水器市场,但是净水器企业也不要忘了根本,做好企业产品的创新。

    (来源:中国口碑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0645930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