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富奥斯门窗京广高铁列车冠名首发仪式隆重举行

    富奥斯门窗京广高铁列车冠名首发仪式隆重举行

    2018-06-06 02:06: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凶狠踢小鸭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富奥斯门窗京广高铁列车冠名首发仪式隆重举行

    2018年6月3日,京广高铁列车全线冠名首发仪式隆重举行,众多媒体等共同参与、见证了此次首发仪式。

    富奥斯门窗

    在首发仪式上,负责人向现场来宾介绍了富奥斯品牌的发展历程,在新时代主题当口,破局创新,积极开拓的营销方式更为广阔的运用,2018年京广高铁冠名将会加速推动富奥斯定制门窗的进一步变革与整合。

    门窗品牌推广

    携手京广高铁,是营销推广的创新性举措。此次冠名高铁进行品牌推广,借助高铁大量的消费群体提升品牌曝光度。此次与京广高铁强强联手,开启了现代品牌战略协作的新模式,打造了在品牌建设与传播方面的新平台。

    高铁宣传

    富奥斯门窗

    门窗品牌推广

    郑州站

    高铁宣传

    信阳站

    富奥斯门窗

    邢台站

    门窗品牌推广

    邯郸站

    高铁宣传

    保定站

    富奥斯门窗

    高碑店站

    正如如今高速发展的铁路,在这个新时代里,让城市之间越走越近,告别城市间的隔阂与陌生;让城市居民紧密围绕在一起,改变原有独立生活的模式,迎来一个崭新的“大社区”时代。

    高铁宣传

    随着高铁网络不断的完善,高铁客流也大幅的提升,高铁凭借公交化的运营模式以及高效、准点、舒适的乘坐体验,成为中、高端政商出行的首选出行方式。国家政策的支持与高铁本身作为交通工具的优势,让高铁迅速走进主流视野。

    据了解,本次与京广高铁联手启动了北京至广州“富奥斯门窗”冠名的京广高铁投放,对富奥斯定制门窗品牌进行全线展示,必将提升巩固“富奥斯”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及社会的关注度,让富奥斯品质优秀的产品服务更多城市的消费者。

    高铁宣传

    在现今市场的竞争都是异常激烈的,凭借独到的眼光全线冠名京广高铁只是众多战略中的一小步,今后会有更多具有战略性的举措逐步实施,请大家拭目以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0645930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