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2018上海厨卫展 洁利来与您不见不散

    2018上海厨卫展 洁利来与您不见不散

    2018-06-06 01:48:3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苗条坚定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上海厨卫展 洁利来与您不见不散

    每年的年中必有大事发生,除了“618”,定是一年仅有一次的“中国卫浴奥斯卡” ——2018上海厨卫展(KBC)。今年“卫浴奥斯卡” 已开启玩转上海滩模式,而也如期而至。

    洁利来卫浴

    KITCHEN & BATH CHINA

    第23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

    欢迎参观GLLO展区:W3E45

    日期:2018年6月5日-6月8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展区:W3E45

    上海厨卫展

    1998年,洁利来研发了****台全铜全自动感应水龙头,2015年,洁利来成立了儿童卫浴空间整合专项研讨小组及技术团队,开始针对儿童研发专用的卫浴洁具,2016年针对国内儿童卫浴洁具设立企业标准,如今,2018年洁利来在儿童卫浴产品特性的研究上取得了重要的成果——完成了儿童智能卫浴整合空间的整体设计,并成功走向市场,产品已取得100多家儿童教育机构的成功合作及认可。

    洁利来卫浴

    上海厨卫展

    洁利来之所以一直专注于儿童卫浴空间的研究,是因为洁利来很早开始意识到儿童的生活环境关系着他们的身心建设和成长。随着社会发展,儿童的发展问题也终于成为社会的最关注的焦点之一。

    儿童在这样的空间里存在许多洗漱不便和如厕的问题,同时也存有安全隐患。

    这些都让儿童很难独立地完成洗浴中本来同龄段儿童力所能及的事情,而家长们片刻不离的保护与帮助,不利于儿童的健康发展以及自理能力的提高,一定程度上对儿童性格的独立造成影响。

    洁利来卫浴

    上海厨卫展

    针对市场上卫浴产品的现状,洁利来从儿童在卫浴环境中的需求研究方面着手,观察儿童的行为活动特征,将共生整合设计思维方式作为该项目的理论支撑点,把感应科技和仿生设计完美地融入儿童卫浴产品中,致力提供安全、可靠、益智、美观的儿童友好产品,充分考虑儿童生理和心理发展的特征,设计出一套适合儿童使用的卫浴产品,也方便大人和儿童共同使用。

    洁利来卫浴

    上海厨卫展

    儿童在成长过程中最重要的第二场所就是幼儿园。

    家长们在选择幼儿园时,往往只关注到教室环境,却遗忘了一个重要的角落——儿童卫生间。儿童卫生间的环境创设关乎孩子的健康与安全成长,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孩子的健商发展。

    美国佐治亚州立大学公共卫生研究所曾就1099个15岁以下接受卫生伤害治疗的儿童做过统计,其中73.8%是由卫生间跌倒引起的,并且是由于跌落或撞击物体造成的。卫生间安全教育和环境改变的组合,能够有效减少卫生间的伤害。

    关心孩子的真实需求,注重儿童学习、生活、卫浴等多个空间的环境创设,创建特色幼儿园,提升幼儿园的质量与竞争力,将是未来各色幼儿教育机构关注的重心。

    洁利来卫浴

    什么是特色幼儿园?

    所谓特色园所就是以其独特性、先进性、科学性、稳定性等区别于其它幼儿园并取得显著成绩,为社会和其它园所认可的幼儿园。

    上海厨卫展

    洁利来卫浴

    在创建特色幼儿园过程中将本园的培养目标确立为“综合素质加特长”,并将培养目标具体分解为提高学习能力、提高生活能力,提高健商、提高审美能力等诸多方面。

    上海厨卫展

    调查发现,近90%的儿童对健康内容的理解存在一定误区,不良的卫生观念与生活习惯业已成为影响其身心健康的重要因素之一。而孩子健商的培养,首先从家长和学校开始。

    洁利来卫浴

    洁利来儿童智能卫浴,重视儿童公共空间的卫浴环境创设。从儿童的需求方面着手,观察儿童的行为活动特征,充分考虑其生理和心理发展的特殊性,致力提供安全、可靠、益智、美观的儿童友好产品,并为园方提供科学而多变的卫浴空间环境创设方案,让儿童在更好的环境中健康成长。

    上海厨卫展

    洁利来卫浴

    上海厨卫展

    洁利来卫浴

    2018年,GLLO洁利来迎来了品牌创立20周年,洁利来20周年专注研究感应洁具。在儿童智能卫浴产品的研究,洁利来也秉承注重科技、不断创新、以儿童需求和身心发展为前提,为儿童提供最好的保护和成长支持。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0645929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