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上海厨卫展丨创新智能成厨卫主流

    上海厨卫展丨创新智能成厨卫主流

    2018-06-06 01:43: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毛巾老迟到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上海厨卫展丨创新智能成厨卫主流

    2018第23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以下均简称为“上海国际厨卫展”)于6月5日至6月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被称为卫浴行业的“期中考”的上海厨卫展,自1996年开办至今,不仅被业内人士视为厨卫行业发展的风向标,还是中国厨卫产品内销与外贸的渠道、国际厨卫产品买家专业采购平台,在全国、亚洲乃至世界都极具知名度和影响力。

    上海国际厨卫展,与其说是厨卫业的博览会,不如说是厨卫产业的峰会;它既代表中国厨卫产业发展的深度、广度和高度,又孕育着中国厨卫产业发展的主流趋势;它为中国厨卫产业发展与国际同行之间的交流、贸易与学习搭建了一个绚丽的展示舞台。它越来越受到政府、厨卫产业、主流媒体、以及广大消费者的关注、支持、积极参与。

    “卫浴奥斯卡”规模大

    据统计,上届展会吸引了海内外10.71万商家和专业人士到会参观和订货,65.95%参展商反馈成交额134.03亿元人民币,上海国际厨卫展在家居行业具有重要影响力。

    上海厨卫展

    本次展会,延续了以往的传统,开放全部17个展厅和3个入口接待大厅,展馆规模达21万平方米,有来自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韩国、俄罗斯、英国、美国、瑞士、新西兰、西班牙、新加坡及中国和港台地区等约1180家中外厨卫名牌参展。

    中外名牌同台竞技

    约1180家中外厂商大牌云集,涵盖厨房浴室成套家具、住宅技术与电器、采暖换热设备、通风设备和系统、建筑陶瓷、大理石及石材制品、各类龙头五金配件等多个领域,百家争鸣,向业内人士展示最新的科技和智能厨卫产品。

    智能卫浴

    智能卫浴的潮流势不可挡,仅在卫浴领域,就有九牧、恒洁、TOTO、汉斯格雅这些大品牌,强势亮相自己的最新产品。例如,第15次参展的恒洁,不仅要展示重磅新品,还要发布《2018中国卫浴消费趋势白皮书》;科勒带来的“享”系列,经典产品有曼达按摩师系列以及随心雨3.0多功能手持花洒;安华卫浴所有系列的全新产品也将在独立的展位亮相,参展产品包括了坐便器、浴室柜、淋浴屏风、定制卫浴空间等一系列新整体卫浴新产品。

    行业趋势的“晴雨表”

    2017年至今,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厨卫行业发生了很多变化,如智能卫浴持续爆发、定制卫浴声势如虹、大小品牌们制定十亿百亿目标等等。本次展会以“集成、嵌入、绿色、互联、智慧、健康、创新”为主题,充分概括了厨卫行业发展的七大特点。

    上海厨卫展

    随着厨卫产品消费趋势的不断变化,对厨卫产品的需求也在不断变化,对商家和品牌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在展会上了解行业发展趋势,预测消费心理,对产品进行不断改进,是推动厨卫行业发展的重要途径。

    (来源:太平洋家居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0645929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