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大自然实木地暖地板:用十年的时光 享一世的安好

    大自然实木地暖地板:用十年的时光 享一世的安好

    2018-06-06 01:40:2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白羊甜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自然实木地暖地板:用十年的时光 享一世的安好

    2018年已过半,年初立下的小目标实现了吗?时光匆匆,看着身边变换的人和事,或许会勾起某段回忆吧。或感叹匆匆岁月、或流连美好青春;或回望曾经梦想、或怀念奋斗时光。

    大自然实木地暖地板:用十年的时光 享一世的安好_1

    关于时间,大家都会唏嘘,最让人感同身受的,必定是歌神陈奕迅的《十年》,用歌声唱出岁月的故事与遗憾。十年之间,物是人非。iPhone 从初代更新到第十代;当年最火的组合飞轮海、棒棒堂,已少人提起;房价从3000跃升到30000……而我们人生的十年,也在经历着转变。

    十年之前,青春飞扬,怀揣着梦想,蜗居在方圆之内,眼眸里充满着灵气,未来就在脚下,成功指日可待。十年之前,勇敢自信,追逐着爱情,以最美好的自己,兑换一生的承诺,爱在一起,就是小确幸。

    大自然实木地暖地板:用十年的时光 享一世的安好_2

    十年之后,你把现在的奔驰宝马给孩子,他们或许会说太旧了。十年之后,你把现在的苹果手机给孩子,他们或许会说别逗了。人生如天气,可预料,但往往出乎意料。遇见,转身。重逢,挥手。那些,不经意从心底流出眼泪的感动,也成了笔下的良辰美景,婆娑,迷离。既然十年有那么多的不确定,为何不让一切掌握手中呢?

    你用深情许爱人一个承诺,而大自然,也用真诚许你一个承诺。与你来一次十年之约,哪怕沧海桑田,世事多变,大自然初心不变,品质不变,任性用十年,原价再回收!

    大自然实木地暖地板:用十年的时光 享一世的安好_3

    十年的改变,总有不变。木材,作为大自然对人类的馈赠,是最温润和养人的建筑材料。大自然实木地暖地板,甄选质感润泽的上等野生原木,赋予地暖地板独属于木材的“灵性”。同时,搭配地暖系统快速导热升温,调节室内环境,增加室内湿度,你踏实的陪伴和暖心的慰藉,为你承载一世温暖。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0645929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