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热烈祝贺澳特弗上海水展圆满成功

    热烈祝贺澳特弗上海水展圆满成功

    2018-06-06 01:21: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无辜给发箍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热烈祝贺澳特弗上海水展圆满成功

    火热的夏季才开始,净水器即迎来了一个火热的盛会:上海阿姆斯特丹国际水展。作为行业智能净水典范的澳特弗净水器携突破性技术成果参加了本次盛会。推出澳特弗新攻关成果:大流量智能微废水产品与超大流量智能商用微废水产品。并在本次行业盛会上首次展示了自主研发、生产的超滤膜、RO膜产品。

    澳特弗净水器

    国际水展

    展会上人潮涌动,热闹非凡。特别是澳特弗展位,参观咨询者络绎不绝。三天的展示迎来了数百个参观访问者的垂询。确定了13位商家的意向签约和3名客户的当场定金。同时签约了8200平米的工业膜项目。为膜生产确立了可喜的收获。专利技术和优秀产品得到了它应有的回报。这是澳特弗企业长期开创和努力的结果。热烈祝贺澳特弗净水器和君脉膜在上海水展上取得显著成绩。

    智能化

    从本届上海国际水展来看,净水行业的发展正在向着多元化和整体用水解决方案的方向发展,已经慢慢分化成家用净水机(单品为主)、商用净水和家庭用水整体解决方案三个方面。从技术层面来看,澳特弗净水器,正在不断研发、创新智能净水产品,参与国内水效标准制定,迎合国家节能减排的倡导。同时引领行业走向新的高度。

    澳特弗净水器

    (澳特弗杨总慧聪专访)

    澳特弗还将不断开拓创新,为社会及大众提供更新、更优的净水器产品。再次感谢上海展会上关注与支持澳特弗事业和产品的各新老客户,各大企业和商家团体。谢谢大家!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0645928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