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这里有一份来自安泊的展会邀请函 请接收

    这里有一份来自安泊的展会邀请函 请接收

    2018-06-06 01:19:3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兴奋等于毛巾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这里有一份来自安泊的展会邀请函 请接收

    您有一份来自安泊的邀请函!2018年6月5日—6月8日第23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将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

    安泊厨柜

    这是一个不寻常的行业展会,立足上海、面向世界、服务全国,与其说是厨卫业的博览会,不如说是厨卫产业的峰会,她既代表中国厨卫产业发展的深度、广度和高度,又孕育着中国厨卫产业发展的主流趋势。

    上海厨卫展

    此次安泊组建豪华阵容、强势参展,展馆位于新国际博览中心N1馆B26诚邀您莅临参观安泊品牌展馆,届时我们将为您呈现最美观、最舒适、最有爱的家居生活!展会亮点抢先看

    安泊厨柜

    安泊此次展会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342平方米的展台,参展期间我们将为您带来安泊最具创意的产品和最精湛的制作工艺。

    上海厨卫展

    部分参展作品——橱柜7度

    安泊厨柜

    部分参展作品——橱柜金色多瑙河

    同时,安泊还将举办“厨源家+绽放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将展出公司设计师最新设计作品以及第四届中国整体厨房工业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上海厨卫展

    部分参展作品——橱柜布拉格

    安泊厨柜

    部分参展作品——橱柜缪斯

    上海厨卫展

    部分参展作品——衣柜帕斯

    从橱柜、衣柜到整屋家装,从田园风、简约风到工业风,安泊,以全新的角度来诠释国际前沿设计新趋势、新动向,为每一个家庭创造最有爱的生活方式!

    安泊厨柜

    上海厨卫展

    部分参展作品——橱柜+整屋柏林印象

    安泊实力

    重点看完,接下来,再来好好认识一下我们吧!做橱柜,我们是认真的!

    安泊厨柜

    杭州安泊厨具有限公司是杭州老板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专注整体厨房产业的橱柜公司,定位于高端市场,专注于橱柜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现有300多家加盟商、500多家门店和服务网点。

    公司工业园占地100亩,全系德国生产线,298道精工橱柜制作工序,年产100000套,刷新行业精造之道。

    上海厨卫展

    安泊优秀门店

    安泊厨柜

    走进商丘安泊旗舰店,店面干净整洁,工作人员做事有条不紊,积极热情,让顾客感受到安泊人的蓬勃朝气。门店家人为同一个目标而相互支持、鼓励、前进,他们相信兄弟同心,其利断金!

    上海厨卫展

    自2017年开业以来,他们不断开拓业务,组织各类活动,业绩优秀突出。开业前准备阶段达成交易27单,开业当天更是达成交易34单!是不是非常优秀想给他们颁个奖状,点个大大的赞!

    安泊厨柜

    除此之外,今年4月,商丘店还自行组织筹划了异业联盟活动,与其他卫浴、净水等其他品类门店结成互助伙伴,共同前进,仅4月一月就达成交易68单,给联盟带去交易78单!完全就是当之无愧的优秀门店!

    安泊的家人就是这么的厉害,这么的专业!

    上海厨卫展

    他们在团队合作中互相汲取力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一起诠释着安泊的服务精神,同时也并肩前行在通往梦想的大道上,不断续写着为荣誉而战的传奇故事!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0645928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