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突破自我 砥砺前行”——箭牌橱柜2018户外拓展训练营圆满成功

    “突破自我 砥砺前行”——箭牌橱柜2018户外拓展训练营圆满成功

    2018-06-06 01:15: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落后保卫画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突破自我 砥砺前行”——箭牌橱柜2018户外拓展训练营圆满成功

    每一次经历,都是一笔财富,每一次历练,都是一种成长。对于莘莘学子来说,六月,意义重大,是人生一个非常重要的坐标。对于箭牌橱柜而言,这个6月同样有极其特殊的意义。6月1日至2日,在肇庆黄金沟开展的,以“突破自我 砥砺前行”为主题的箭牌橱柜2018户外拓展圆满落下了帷幕。箭牌橱柜事业部近70名员工积极响应,通过两天一夜极具挑战性的拓展,经历重重磨难,最终完成了团队及个人的蜕变,感受了团队的力量,超越了过去的自己,给团队和个人都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箭牌橱柜

    “一人难挑千斤担,众人能移万座山”。最伟大的力量,就是同心合力。在这两天一夜的训练中,经历了世界球、赢在执行、搭建竹排、抢滩登陆、降溪、穿越风火线等十余个高难度项目,充分展现出我们箭牌人的团队活力、凝聚力和向心力,各项任务均圆满达成目标。

    拓展训练

    成功是用一次次的失败和不懈的坚持努力获得的。在最后穿越风火线的项目中,要求所有的成员要在不能说话的情况下全部通过一米多高的线,不能碰到线,也不能从线的下方通过。跳过去显然是不可能的。因为队伍中有人违反规则,不停的被教练叫停重来,还让两个总队长代替受罚。但所有箭牌橱柜成员展现出来了极强的毅力和努力拼搏的精神状态,搭人梯、拉人的,还有做防护墙的,大家牢牢记住了规则,不再说话、鼓掌、嬉笑,全神贯注于要共同完成的事情上。项目完成后,教练宣布用时只有9分多钟,是预计时间的六分之一,在那一刻,大家终于品尝到了胜利的喜悦。

    箭牌橱柜

    在我们成功挑战每一个项目的背后,自始至终都是我们所有队员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是一个整体,只有相互信赖、互相支持,做好自己应该做好的每一步,才能将我们的集体打造成一个富有战斗力、执行力的团队。

    拓展训练

    鸡蛋,从外打破是食物,从内打破是生命;人生,从外打破是压力,从内打破是成长。拓展训练,磨练了每个人的意志和心里承受能力;拓展训练,练就了每个人无所畏惧勇往直前的信念;拓展训练,完成了每个人突破自我挑战极限的目标。在本次活动中,我们看到的是箭牌橱柜极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和极强的团队战斗力;我们看到的是箭牌橱柜团队坚韧不拔的毅力和极大的耐性;我们看到的是箭牌橱柜团队永不言弃的精神和坚定不移的决心。

    箭牌橱柜

    拓展结束之后的分享会上队员们纷纷感言:“本次活动让我感受到了团队的魅力”、“拓展活动是一次值得铭记的经历”“我真的做到了”“拓展活动让我对其他成员有了更多的认识了解”……可以说户外拓展既是一种训练,又是一种突破。

    拓展训练

    那身处高空时的胆怯,战胜自己以后的喜悦,鼓励与拥抱的温暖,合力完成项目后激动的泪水,点点滴滴,都是那么真切和真实,这一段记忆,值得珍藏。通过此次拓展训练,箭牌橱柜所有人员深刻感受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增进了与各部门人员之间的沟通了解,增强了互信互助、挑战自我、团队沟通和解决困难的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更好地加强团队协作能力,为箭牌橱柜的发展谱写出更加动人的篇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0645927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