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成都家具展|意式轻奢国际范儿 伊恋全屋定制邀您品鉴新品维罗纳

    成都家具展|意式轻奢国际范儿 伊恋全屋定制邀您品鉴新品维罗纳

    2018-06-06 01:16: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花瓣陶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成都家具展|意式轻奢国际范儿 伊恋全屋定制邀您品鉴新品维罗纳

    2018年6月6日,第十九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暨西部定制家居展即将拉开帷幕。届时展会将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和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同时举行,展览总面积将达到3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超过2600家。

    作为中西部规模最大的家具展会,怎么能少了整体定制家居领域的领先品牌,意式轻奢定制家居领军品牌——伊恋全屋定制。据悉,伊恋全屋定制为生活在这座城市的年轻人带来了更多的选择——新品系列维罗纳(Verona),十年伊恋,焕然伊新,你准备好了吗?

    伊恋全屋定制新成员

    维罗纳即将惊艳亮相

    作为成立于2008年的伊恋全屋定制,经过十年的发展征程,已然成为定制家居行业的佼佼者和川派定制家居的领军者。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作为十年伊恋的一个重要节点,势必是展现伊恋全屋定制十年变化、新面貌的最佳舞台。本次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意式轻奢定制品牌伊恋全屋定制迎来了自己的新成员——维罗纳(Verona)。

    据了解,维罗纳系列取自意大利最古老、最美丽的城市——维罗纳,寓意“爱之所”,既寄托了广大青年男女对美好爱情和婚姻生活的向往,又饱含了伊恋致力于打造一个充满爱与幸福的生活空间。

    伊恋全屋定制

    同时,维罗纳系列采用现代最具轻奢时尚,代表高端大牌定位的深灰色,使整个空间充满高贵范儿,从而提升家居的品位和质感。而矩形的设计风格加上白色的点缀营造出一种紧凑的现代质感,提升了家居的空间通透感。简洁的设计搭配流线型的线条,使空间跳脱沉闷之气,更富有动感。

    2018成都家具展

    无论是代表着神秘的“星空灰”还是代表纯粹的“雪域白”、代表热情的“咖啡棕”,总有一款颜色适合年轻人的生活。

    “焕然伊新”维罗纳

    给年轻人想要的生活

    提到家具,你首先想到的是什么?是老式沉重的木制品、还是装饰一新房屋的附属品?

    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希望在自己的生活空间内注入更多个人的想法、自由、舒适,家具已经不仅是一款产品,更是能提高你的生活品质和生活趣味,而维罗纳的出现就是要让家具变得有温度、给年轻人想要的生活。

    伊恋全屋定制

    生活在城市中的年轻人,忙碌、压力大,每当你拖着沉重的双腿、带着疲惫的身体回到住所,你需要的不仅仅是家人的陪伴,更是住所里散发出来的温度,能够给你一个舒适、温暖的环境,让工作和生活脱离开来,变得轻松和自在。

    2018成都家具展

    而维罗纳从设计到定位,瞄准的就是有爱、有质感、有温度的家具风格,从颜色到整体设计,从细节到定位,处处体现着伊恋全屋定制一直以来意式轻奢这一产品理念。住在伊恋全屋定制的家居里,让每个人变得有爱和幸福,让所有年轻人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伊恋全屋定制

    伊恋全屋定制品牌介绍

    伊恋全屋定制是四川伊恋家居用品有限公司面向现代消费者推出的定制家居品牌。

    2018成都家具展

    伊恋全屋定制集设计、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力求年轻、时尚、极简、轻奢和谐共存,经过十年发展,已建成西南(成都)、华南(广州)两大生产基地,产品线涵盖入户、客厅、餐厅、厨房、卧房、儿童房、多功能房、阳台,在成都、重庆、武汉、广州拥有直营体系,在全国拥有近500家销售网点,经销商网络覆盖全国大部分省市、地区。成为整体定制家居领域的领先品牌,意式轻奢定制家居的领军品牌。

    伊恋全屋定制

    展位号

    世纪城定制家居3馆

    伊恋全屋定制展位号3A03

    同时,伊恋全屋定制深度制融合中国传统古典文化及欧美时尚前沿设计元素,追求“极简”而不简单、“轻奢”却不昂贵的产品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环保、舒适、安全、时尚、个性的定制家居产品。2018年,伊恋全屋定制在行业内率先大规模使用进口原木板材,力推“板木”全屋定制家居产品,让定制家居产品回归原木的质感与温度;并新推划代橱柜产品。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0645927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