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我们不一样|帝安姆开启划时代新零售模式

    我们不一样|帝安姆开启划时代新零售模式

    2018-06-06 01:17: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勤恳方西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我们不一样|帝安姆开启划时代新零售模式

    2018年6月6日-9日,帝安姆将以“我们不一样”为主题,实力亮相2018年第19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本次展会上,帝安姆将带来“极简生活”的具象呈现和O2O创新商业模式的震撼发布。

    帝安姆极简衣柜

    帝安姆O2O新零售模式

    2018成都家具展

    帝安姆结合14年专业定制优势并整合优质家居产业链资源,以满足消费者所需,解决经营者难点为核心宗旨,分别从产品体系、服务系统、运营模式三个方面实现创新突破,成功打造出一套“全渠道竞争、新零售模式、一站式购物、场景化体验”低门槛,快速开店、易操作的商业模式。

    我们不一样之产品体系

    帝安姆极简衣柜

    帝安姆结合14年专业定制优势并整合优质家居产业链资源,以全屋定制家居为基础严选整合产品数千种,形成定制家具+成品家具+软装饰品的产品组合, 实现3000+优选产品,2000+空间搭配随心选择,全品类、全风格、真正达成一站式购物的便捷消费;强大产品链既能做家装又能做工装。

    我们不一样之服务体系

    2018成都家具展

    专业设计研发团队根据时下主流消费风格与趋势快速更新迭代全屋家居方案,建立海量数据库,线上百位城市设计师资源在线即可实现方案设计预约,解决经营者设计难、难设计的短板。

    建立品牌连锁经营区域保护制,总部帮扶团队全程跟进指导,教方法,导体系,建立统一标准与运营系统,保障新商快速孵化,助力大商速成!

    强大的ERP管理后台实现企业前后端链接与数据共享;客户订单在线即可实时查询,进度一目了然,货品出库极致交付;无仓储,无库存减少经营者压力;售后产品平台提供品质返修及售后保障,让经营者放心经营,售后无忧!

    我们不一样之运营模式

    帝安姆自有O2O线上家居服务平台,强大的运作管理团队线上推广精准引流,线下推出城市合伙人机制,总部帮扶招募无底薪合伙人、设计师、工长、项目经理、物业,建材店面老板、店长、导购等,为城市体验厅提供丰沛客户流量,1+N新型零售模式是帝安姆新零售模式的一大亮点。

    同时,基于消费者对“一站式、高品质、个性化”的消费期望,帝安姆O2O新零售模式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真正的一体化家居装修解决方案,用户仅需购置生活用品即可实现拎包入住,可以说是真正意义上的省时、省心、省事。

    “多赢”是成功商业模式的准则

    帝安姆极简衣柜

    帝安姆O2O新零售模式的本质并非简单的资源联合,而是打造一个对于行业、运营商、合伙人、消费者四者共赢的完美商业形态。

    对行业而言,从传统生产企业,转型为全家居新零售生态链企业,从招经销商销售产品,转型为O2O模式招商,解决了“单兵作战”的行业困境。

    对运营商而言,定制+成品+软装大家居资源整合,结合线上+线下+合伙人创新型零售模式运作,直击经营痛点,降低经营成本和风险,赚钱更轻松,更有保障。

    对合伙人而言,平台签约,收益有保障,不用开店、不用压货、不用辞职、不用安装售后,更多赚钱机会,客户资源最大化利用,既满足客户需求,又增加额外收入。

    对消费者而言,一站式家居购物平台,空间化效果呈现,免费设计服务,场景化线下体验,连锁化经营模式,客户不用担心品质、交货周期、售后问题,更省心、更省钱、更省事。

    2018成都家具展

    资源聚焦倾力打造,全新商业模式助力财富征程!

    首批城市运营商样板店限额开放50户黄金席位!

    2018.6.6-9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帝安姆展位号:4A01

    探寻更多不一样

    帝安姆极简衣柜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0645927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