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硅藻泥企业需顺应时代发展趋势渗入互联网

    硅藻泥企业需顺应时代发展趋势渗入互联网

    2018-06-06 00:23: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太阳诚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硅藻泥企业需顺应时代发展趋势渗入互联网

    对传统涂料行业而言,互联网的“东风”其实早已渗入,蓬勃生长的涂料互联网平台便是明证。涂料行业作为我国的一大产业,也应紧跟时代发展趋势。在未来,互联网和环保将成为涂料企业的主题。

    硅藻泥企业

    (图片来源网络)

    移动互联网化

    据悉,在政府工作报告中,“互联网”三个字曾被提起八次,包括“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推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与现代制造业结合”、“促进电子商务、工业互联网和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等关键词。

    近年来,在移动互联网潮流的席卷下,移动互联网化已经渗透到全世界,几乎各行各业都在讨论“向互联网转型”、“网络营销”、“电商”等内容,部分涂料企业也开始走上了互联网发展之路,以求顺应时代发展趋势。互联网(图片来源网络)

    环保

    打好节能减排和环境治理攻坚战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再三被强调,而环保部相关负责人也就“全面加强环境保护”的相关问题也回答了中外记者的提问。据预计,2018年将是环保政策“大年”:其中,水十条即将正式出台,而未来,大气、监测、水的相关投资被认为是最佳投资品种。对涂料行业来说,将加快涂料行业“洗牌”的步伐。

    硅藻泥企业若不想就此被市场所淘汰,务必紧跟市场发展大趋势,借助移动互联网优势,走在环保的最前面,以环保作为今后企业的长期发展核心理念,进而实现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来源:中国口碑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0645926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