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硅藻泥企业赢得市场需掌握四大整合营销策略

    硅藻泥企业赢得市场需掌握四大整合营销策略

    2018-06-06 00:21: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潇洒笑翅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硅藻泥企业赢得市场需掌握四大整合营销策略

    所谓网络整合营销,并不单纯的指网站推广,也并不单是一个网上销售。网络整合营销工作所带来的效果也是多种表现,比如对客户服务的支持、对线下产品销售的促进、对公司品牌拓展的帮助等等。

    硅藻泥市场中,无论是新产品的发布还是老产品市场阵地的维护都需要整合营销,以“营”制胜,掌握整合营销制胜法宝对企业赢得市场,打造品牌和良好的企业形象有重要意义,企业整合营销怎么做?

    硅藻泥企业

    (图片来源网络)

    1.事件营销

    充分利用人们猎奇心理,通过参与热门事件的时间,地点和与事件观点表达,抓住用户的视觉和听觉,将消费者目光成功转移到硅藻泥企业上,或者制造一系列的轰动事件,引起消费者的关注,只要事件足够轰动,观点表达足够清楚,事件营销往往能给企业带来关注。

    事件营销的特点在于传播的范围广,受众群体多,同时节省点成本,需要注意的是一个成功的事件营销需要好的策划点和较强的执行能力。

    2.社会化媒体营销

    社会化媒体时代,网络、微博、微信……新型营销工具带来营销手段呈现互动、交流、社区化特征。社会化媒体平台如团购网站、微博、微信等对企业营销来说传播范围广,成本低,带来一场隐藏着重大机遇的营销变革。企业产品的营销就是需要这样一个开放的平台。

    图文并茂的免费宣传,足够无成本展示出硅藻泥企业产品特色的,社会化媒体的营销会成为企业网络营销的必经之路。

    3.利用资源合作营销

    合作关系是联系买家和卖家的关键,因为,对于企业营销来说,积累人脉是营销的重要方面,建立合作关系对于企业营销来说等于开了一扇沟通的窗门。

    当然,要选择合适的网站类型,针对自己的硅藻泥产品选择合适的网站。

    4.利用促销、体验产品营销

    促销手段可以增大硅藻泥商品的购买率,同时增强实体店人气,还可以带动硅藻泥门店内其他产品的销售;体验式营销则增强消费者的信任感。当有新品上市的时候,可以采取新品体验或优惠促销活动,促销活动限时限量地领取。

    硅藻泥整合营销范围十分广泛,选择最合适的营销方式或者进行优质的媒介组合都能对营销产生一定的作用,关键在于是否善于发现和挖掘整合营销各种手段的特性和主要功能,并适当的加以运用和发挥。

    (来源:中国硅藻泥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0645926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