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春之元商学院第二届金牌店长培训会正式拉开帷幕

    春之元商学院第二届金牌店长培训会正式拉开帷幕

    2018-06-06 00:11: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热情中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春之元商学院第二届金牌店长培训会正式拉开帷幕

    2018年5月28日,春之元商学院第二届金牌店长培训会—重庆江津站拉开帷幕,作为2018年春之元商学院第二届金牌店长培训会的第一站。培训现场氛围火热,学员学习热情高涨。

    春之元硅藻泥

    本次春之元商学院第二届金牌店长培训会分别就终端竞争的秘密,金保姆服务落地话术及分享,店面日常管理方法,终端销售技巧及微信群爆破活动等四大版块进行系统培训。

    首先春之元商学院培训讲师与家人们讲述了终端竞争的秘密,表达了春之元商学院对家人们寄予厚望,共同进步成长的决心。大家积极“破冰”为快速融入学习氛围,全情投入。

    硅藻泥企业

    其中,金保姆服务落地话术及分享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从执行落地优秀的家人们身上吸收了很多经验,纷纷表示培训结束后会积极加强金保姆服务落地事宜,希望在下届培训会与家人们分享进步心得。

    大家认真听讲,不放过丝毫学习机会

    店长培训

    家人们积极分享心得

    春之元硅藻泥

    终端销售技巧的课程上,大家踊跃参与了以小组为单位的现场实操课,激情比拼,高谈雄辩。

    小组第一名还现场获得了“金牌团队”的优秀锦旗及荣誉证书。

    硅藻泥企业

    从春之元商学院培训讲师的精彩教学,到区域代理商老板分享春之元硅藻泥区域市场情况,培训会处处体现了春之元商学院经过多年培训的历练,培训流程的优化,培训人员整体专业素质的加强,与代理商们共同进步齐努力,加快了春之元商学院的发展步伐,逐渐成为行业的顶尖力量。

    店长培训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0645926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