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宏宇助力公益教育 为中国陶瓷走向巅峰而奋斗

    宏宇助力公益教育 为中国陶瓷走向巅峰而奋斗

    2018-06-06 00:05: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悦耳就犀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宏宇助力公益教育 为中国陶瓷走向巅峰而奋斗

    多年来,宏宇集团在“大宇宙,大胸怀,大发展”企业核心文化理念的引领下,积极参与社会各项公益事业,大力支持教育事业,培育更多优秀学子。

    近日,景德镇陶瓷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八届“宏宇奖助学金”颁奖典礼在陶大湘湖校区国际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景德镇陶瓷大学****江伟辉、材料学院院长李月明等陶大领导以及材料学院200多名师生代表参加了颁奖典礼。宏宇集团副总经理欧家瑞亲临现场参加典礼。

    宏宇陶瓷

    颁奖典礼现场

    宏宇和陶大的产学研合作是国内校企合作的典范。自2011年开始,宏宇集团已连续7年在景德镇陶瓷大学材料学院设立“宏宇奖助学金”,总额为每年10万元,累计帮助近千名优秀学子。

    陶瓷公益活动

    景德镇陶瓷大学****江伟辉和宏宇集团副总经理欧家瑞颁发“宏宇奖助学金”

    陶瓷企业活动

    颁发“宏宇杯”田径运动会专项基金

    宏宇陶瓷

    “宏宇奖助学金”获奖学生合影

    宏宇集团副总经理欧家瑞在颁奖典礼上的讲话中表示,今年是宏宇连续第八年在景德镇陶瓷大学颁发奖助学金。一直坚持的出发点是,通过发放奖助学金资助和激励陶瓷专业的学子,发愤图强、勤学奋进、创优争先,不断开拓自我、提升自我,在学校学好专业知识,练好本领,毕业后为中国陶瓷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让中国陶瓷行业做到世界最强,让中国陶瓷这一拥有5000多年历史的民族产业,重新站上辉煌的世界巅峰。

    陶瓷公益活动

    宏宇集团副总经理欧家瑞在颁奖典礼上讲话

    落后就要被欺,迎头赶上才能扬眉吐气,欧总以此激励广大学子,要向敬爱的*****学习,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为中国陶瓷走向巅峰而奋斗!

    颁奖典礼结束后,欧总作为景德镇陶瓷大学兼职教授,为在场的同学们带来了《陶瓷行业一场国际官司的启示》的讲座。

    陶瓷企业活动

    宏宇陶瓷

    讲座现场

    本次讲座是欧总根据自己亲身经历的中国陶瓷行业乃至整个中国历史上里程碑式的重要历史事件,花费半年多时间进行资料搜集和整理,最终形成的一场极具历史借鉴价值和教育意义的重磅讲座。跌宕起伏、振奋人心的讲座内容,深深吸引了在场的同学们。

    陶瓷公益活动

    专心听讲的同学们

    展望未来,宏宇集团将和景德镇陶瓷大学进一步加强合作,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助力陶大培育具有创新能力、全局视野和人文素养的陶瓷专业人才,为中国陶瓷行业注入新的活力,为中国陶瓷行业的发展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共同谱写中国陶瓷行业的辉煌新篇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0645925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