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恭喜浪鲸卫浴连续五年获得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恭喜浪鲸卫浴连续五年获得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2018-06-05 14:03: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个性和高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恭喜浪鲸卫浴连续五年获得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近日,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名单出炉,浪鲸卫浴两大生产基地再次上榜,分别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其中,浪鲸卫浴三水生产基地连续五年荣获守合同重信用称号。

    浪鲸卫浴

    浪鲸卫浴三水生产基地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据悉,“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评定公示活动是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为推进企业诚信建设、规范企业合同行为、守法经营的一项长期性活动。活动在广东省全面开展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企业的充分认可,已成为广东省企业信用体系建设重要组成部分。守合同重信用评选程序十分严格,浪鲸卫浴经过长达一个多月的审核后,通过了评定单位对浪鲸的社会影响力、合同信用管理体系、合同行为、合同履约状况、经营效益、社会信誉等多个方面进综合评定, 两大生产基地荣获了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浪鲸卫浴

    “守合同重信用”已成为企业在市场竞争中非常重要的品质之一,是企业的软实力。浪鲸卫浴自1994年创立以来,不断培育诚信和谐文化,凡事言必信、行必果。本次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荣誉称号,既是对浪鲸卫浴长期恪守信用、诚信经营的最大鼓舞,也是参与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所取得成绩的肯定。

    浪鲸卫浴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诚信文化建设,进一步把“守合同重信用”理念融入到经营管理的每一环节,以诚为本,恪守信用,一如既往地履约合同、依法合规经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搜陶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0545918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