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跨界新动态 优点科技获1.4亿元融资欲推出智能马桶盖

    跨界新动态 优点科技获1.4亿元融资欲推出智能马桶盖

    2018-06-05 13:46: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外向和中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跨界新动态 优点科技获1.4亿元融资欲推出智能马桶盖

    5月29日消息,主打智能门锁以及其他IoT智能家居产品的优点科技今天宣布完成1.4亿元A轮融资,由北极光领投,富士康等跟投,本轮融资完成后,估值超7亿元。

    智能马桶盖

    深圳市优点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成立,由手机界牛人前酷派CEO刘江峰投资创立。在4月9日下午锤子科技的新品发布会上,锤子科技创始人、CEO罗永浩帮助优点科技发布了三款新品智能锁

    完成本轮融资后,刘江峰表示优点科技还是会聚焦智能家居产品,马上将会推出净水机和智能马桶盖项目。

    除了优点科技,家电企业TCL,中山力泰等公司也展露出在智能家居和智能卫浴方面的动作。5月18日-20日,在2018中国智慧家庭博览会上,TCL展出了一系列智能家居产品,包括智能客厅、智慧卧室、智慧厨房、智能门锁及智能马桶盖等。

    跨界

    ▲TCL智能家居产品亮相中国智慧家庭博览会

    中山力泰创立于1995年,是一家专注于影音产品及家庭整体娱乐解决方案的公司,其主要产品有耳机、音箱、家庭影院、LED灯等。官网显示,该公司除了以上产品,还推出了智能马桶产品。据了解,该公司还将参加今年的上海厨卫展,相信届时会公开更多产品。

    智能家居

    ▲一个音响网站,竟出现了“智能卫浴”

    智能马桶盖

    ▲官网目前只列出了一款智能马桶产品

    (来源:凤凰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0545918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