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金迪木门全**会暨形象大使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金迪木门全**会暨形象大使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2018-06-05 10:01: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流沙忧伤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迪木门全**会暨形象大使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携手黄圣依,金迪吹响品牌战略号角

    6月1-3日,金迪木门全**会暨形象大使签约仪式在杭州隆重举行,同时金迪木门也发布了全新的品牌战略规划。同时国内家居行业巨头北京居然之家、上海月星家居集团、武汉欧亚达家居集团、杭州家具协会等出席、国内外知名媒体一同见证了金迪木门品牌形象大使签约仪式暨金迪木门品牌全新战略规划发布。

    Goldea金迪木门

    当今主力消费群体愈加年轻化,企业对明星代言人的选择,实际上也透露了品牌在战略层面的考量。借助明星的公众影响力,达到提升企业的品牌影响力,签约品牌形象大使,是金迪木门品牌创新与升级的重要一步,这也见证了金迪木门品牌在战略上的布局和调整。

    明星代言

    木门战略峰会

    金迪木门面向追求品质生活、关注家庭健康的年轻群体,自然、健康、环保、时尚是金迪的品牌特质。黄圣依时尚、高雅的气质与金迪品牌相符。《妈妈是超人》中大热的黄圣依传达给观众的形象是一个“坚强、独立、温柔,并且对孩子、家人有着无限爱意的母亲”角色,这与金迪木门守护家庭和孩子的健康理念极为契合。

    六新战略智赢未来,重新定义健康大家居

    金迪木门营销总经理蒋建华特别指出,2018年是金迪木门发展历史中战略清晰、定位明确、经营系统化的一年。新终端、新模式、新高度、新场景、新标准、新生态,金迪六“新”战略,将产品整合、品牌推广、门店业绩提升、团队打造盈利模式、人才孵化、店面管理、标准化输出等全面发力,帮助金迪木门合作伙伴智赢终端市场。

    Goldea金迪木门

    金迪将以塑造大家居品牌形象为重心,以产品竞争力为核心,扩大品牌影响力,实施整体大家居品牌化标准化运作;打造全新零售模式,重构消费生态服务链;从而打造健康环保家居新思路、新发展。

    明星代言

    木门战略峰会

    金迪第一事业部总监龚总与研发中心刘总接受媒体采访

    准时交付、质量精良、服务增值;以“健康家装”为根本的金迪木门将国家标准作为底线,引进多项国际标准,对过程进行严格控制,将产品质量转化为销售卖点,不断提高终端客户体验。

    招商、育商、强商——共赢共发展

    除了形象大使签约仪式外,6月1日-3日三天时间还召开了2018金迪木门全**会,近千名金迪木门经销商悉数到场,现场氛围感染力极强。十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在众多媒体的镜头前为自己的团队助力加油。他们都是最最普通的经销商,也都是最最不普通的金迪人。

    金迪的企业魅力源自强大的内部文化与品牌理念,不是看外表有多光鲜亮丽,而是看有多少人愿意无悔的追随!

    Goldea金迪木门

    明星代言

    随着消费群体愈发年轻化,80、90、甚至00后都开始成为市场主力,以“健康大家居”为核心理念,金迪木门的品牌战略随市场潜在需求在逐步创新与升级。

    金迪木门品牌卖的不仅仅是产品,而是服务,是文化,是健康、环保的完美生活情景空间——相信这样的生活情节,将会传递给更多的消费者,带到更多的家庭生活当中!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0545914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