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宣伟推出粉末涂料颜色选择器 缩短产品匹配时间

    宣伟推出粉末涂料颜色选择器 缩短产品匹配时间

    2018-06-05 09:54: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喜悦扯玉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宣伟推出粉末涂料颜色选择器 缩短产品匹配时间

    近日,宣伟公司推出一个新的计划(Color Express粉末计划),该计划旨在减少粉末加工商匹配,接收和使用粉末所需的时间。Color Express计划使用经济实惠的手持式读取器来匹配储存在配送中心的粉末产品的颜色,并可在北美超过70个宣伟门店使用。数字技术和本地库存产品的结合可以将匹配过程从几周缩短到几天。

    96931364458757.jpg

    宣伟全球产品线总监Tabitha McLeish表示,“将数字色彩匹配技术与宣伟本地化支持和库存结合起来,可以增加工作人员操作的速度,从而立即对他们的业务产生积极影响。”

    测量和匹配色彩的技术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诸如分光光度计之类的设备可以在现场有效地测量和匹配颜色。然而,投资空间和资金用于购买和维护设备是不可能的。随着技术的进步,便携式、准确和实惠的色彩匹配设备现在成为任何操作的选择。

    由Datacolor支持的宣伟ColorReaderPRO允许用户将数字颜色匹配技术融入到他们的操作中。该设备简单,独立,并在现场校准。作业程序员可以从改进的匹配时间、减少的库存和能力以及改进的客户响应时间中获益。通过将这项技术与本地库存库存结合使用,客户可以减少匹配和订购时间,并在几天内而不是几周内开始客户的工作请求。

    ColorReaderPRO是一款手持式色彩匹配和测量工具,可让专业人员在其现场操作中匹配或测量色彩。便携式设备可独立工作或通过Datacolor ColorReaderPRO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工作,以在移动设备上提供增强功能,如附加颜色信息,风扇甲板可视化或质量控制。ColorReaderPRO现场校准并装入宣伟现货粉末产品配套。

    宣伟公司在北美拥有70多家工厂,储存粉末产品以支持涂布机操作。配送中心安置一般订购的产品,以缩短客户交货时间并提高工作人员服务水平。ColorReaderPRO目前支持以下库存程序:

    Powdura色卡计划-121种现货产品;

    RAL粉末计划-150种现货产品。

    随着时间的推移,其他库存产品将被添加到Color Express粉末计划中。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0545914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