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A.O.史密斯携手京东战略合作 618“巅峰狂欢趴”启动

    A.O.史密斯携手京东战略合作 618“巅峰狂欢趴”启动

    2018-06-05 07:06: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羞涩方鞋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A.O.史密斯携手京东战略合作 618“巅峰狂欢趴”启动

    随着国民收入增长、消费结构升级趋势加强,消费者在选择家电类产品时,对于品质也提出了更高要求。5月28日,百年美国品牌A.O.史密斯联合京东在北京举办了“智匠心·净未来”618巅峰狂欢趴新品发布会,用创新领先科技和匠心制造,致“净”未来。A.O.史密斯和京东高层,奥维云网及中国家电研究院专业人士等出席了此次新品发布会。

    A.O.史密斯净水器

    百年名企联手京东战略合作,点燃618“巅峰狂欢趴”

    一个是百年长青的家电高端品牌,一个是国内最大的家电零售电商平台之一,A.O.史密斯与京东的强强联手,是消费升级时代,面对用户不断升级的品质需求的一次掷地有声的回应。

    2017年,A.O.史密斯在京东平台销售规模已接近10亿,A.O.史密斯热水器和净水机占有率均稳居外资品牌第一。A.O.史密斯更表示,此次的战略合作,意味着双方共同携手实现在销售上指数级增长的商业价值,同时创造在品牌效应上的新高地,共同推动热水、净水、空气净化行业高端产品的发展布局。

    京东表示,作为中国最大的家电零售平台,京东在过去一年间所销售的家电占据了整个家电网购市场超过六成的份额。面对消费趋势和零售技术的变革升级,京东已将自己的使命定义为成为行业的赋能者,与所有合作伙伴共创共赢。

    618巅峰狂欢趴是京东家电与A.O.史密斯品牌首次大型市场合作,京东希望借助此次活动,引领厨卫市场产品技术升级,更为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福利。

    京东

    奥维云网表示,中国正在经历一场全面的、颠覆性的消费升级。消费市场,电商战略凸显,线上占比增加,成为整个家电市场重要的流量入口。京东618更是线上线下融合标杆节点,影响力逐年增强。而A.O.史密斯凭借“对用户的洞察、对技术的笃信和对质量的不懈追求”,其高端渗透远高于行业,无愧行业高端领导品牌。京东与A.O.史密斯的强强联合,显然是顺应消费升级与行业转型之势,实现了价值链的协同。

    随后在新品发布环节,A.O.史密斯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净水机、甲醛净化器4款创新精品正式揭晓,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与此同时,A.O.史密斯&京东618“巅峰狂欢趴”也正式启动。

    匠心制造:用领先科技引领品质生活

    “巅峰狂欢趴”作为京东年度重点项目之一,已经成为京东家电撬动行业消费结构优化和消费升级的重要支点。也正因为如此,巅峰项目已成为家电品牌、消费者和京东家电的三方盛宴。“巅峰狂欢趴”活动将于5月30日正式引爆,此次品牌战略联合更是提前吹响了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狂欢节“战役”的号角。

    A.O.史密斯与京东也将通过此次“巅峰狂欢趴”的战略合作,实现双方资源利用的最大化,提升A.O.史密斯在中国高端家电品牌市场影响力的同时,也将共同为整个中国市场和消费者带来更大的回馈。

    战略合作

    “巅峰狂欢趴”活动期间,A.O.史密斯的各类家电创新精品也将悉数亮相,用领先科技引领品质生活,同时更有多重惊喜活动。

    A.O.史密斯净水器

    A.O.史密斯电热水器一直是长久耐用的代表,此次发布的免更换镁棒金圭内胆电热水器新品,在经典金圭特护系统上加载了专利免更换镁棒技术,解决了消费者对于“电热水器需要定期更换镁棒”的烦恼。

    京东

    商用级不锈钢换热器系列燃气热水器搭载了美国专利一氧化碳安全防护系统,主动防护,真正解决因厨房空间燃气具不当使用所带来的一氧化碳中毒威胁;独家5年包换的商用级不锈钢换热器,更是行业首创,真正实现防腐抗垢更耐用。

    战略合作

    此外,此次530“巅峰狂欢趴”活动中上线的A.O.史密斯集成水路复合型专利MAX3.0长效反渗透净水机,mini机身,对比传统净水机高度降低35mm,体积节省1/3,橱下安装不再受限;核心专利技术MAX3.0长效反渗透滤芯,有效滤除重金属的同时滤芯寿命更长达三年,保障家庭饮水长效安全。

    A.O.史密斯净水器

    A.O.史密斯甲醛净化器革新上市,引领净化器行业升级

    匠心制造,不仅是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更是通过深度洞察市场需求,为终端用户的未来舒适生活,提供一种更好的解决方案。作为此次新品发布会中重要的一环,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知电机构共同起草的《中国室内甲醛污染白皮书》,也在此次发布会上由A.O.史密斯和京东家电一起进行了隆重的联合发布,呼吁人们关注室内甲醛所带来的健康隐患。

    京东

    针对消费者甲醛污染的困扰,A.O.史密斯深度洞察中国消费者实际需求,坚持不断创新研发,用匠心制造的精品——“甲醛净化器”,致“净”未来,填补了行业的空白。该款甲醛净化器首次搭载甲醛精确数字监测技术,能够精确显示室内甲醛浓度,有效去除甲醛,净化效果看得见,以更有效的除醛技术解决方案带领净化器行业升级。

    战略合作

    144年来,A.O.史密斯始终秉承着“通过研究,寻找一种更好的方式”,用匠心制造,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而京东作为中国最大的家电零售电商平台,“买家电上京东”早已深得消费者的青睐和信任。A.O.史密斯与京东建立的战略合作,必然会引领高端家电行业的不断升级,共同深度挖掘并满足终端用户的需求,为提升消费者的品质生活带来更多的助力。

    A.O.史密斯净水器

    (来源:净水行业品牌联盟-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0545913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