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帝美灯公馆 从大型生产生产平台向现代化制造迈进

    帝美灯公馆 从大型生产生产平台向现代化制造迈进

    2018-06-04 16:31: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白开水高贵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帝美灯公馆 从大型生产生产平台向现代化制造迈进


    随着生活水平和经济能力的不断提升,消费者的追求也逐渐越来越高,越来越多人已经开始追求品质化、个性化的生活,在这样的一个消费背景下崛起的私人定制产品已经逐渐成为了中国消费的一大趋势。帝美·灯公馆,依托大型生产平台,将私人订制在工程领域做得风生水起的同时,更从消费者需求出发,将私人订制在家装领域继续发扬光大,给消费者带来了无限惊喜。

    帝美灯公馆 从大型生产生产平台向现代化制造迈进_1

    帝美·灯公馆营销总监苟宝平

    “三”即无穷 大型生产平台实力强劲

    “三”是一个神奇的数字,在数学里是最稳定的结构,在古文中,三即“无穷”,简单的三.就代表了所有,而帝美·灯公馆的实力,更是通过三大配件优势,三大产品优势,三大市场渠道,三大市场团队,处处彰显了企业的强大实力和无限可能。

    据帝美·灯公馆营销总监苟宝平介绍, 帝美·灯公馆大型生产平台的优势,在配件部分就已经开始建立。多年来,企业一直专注于水晶灯领域,生产的水晶灯在玻璃配件、水晶、五金配件方面都具有极大的优势,其中,玻璃配件全部采用含铅24%的优质玻璃,水晶全部采用埃及高级水晶,五金更是全部自主生产,抛光等工艺之先进在行业屈指可数。

    在500多人的强大生产团队和优质配件系统的支撑下,帝美·灯公馆流程明确的生产优势尽显,在大项目产品,常规产品,非标定制产品三大产品领域都具有强大的竞争力。以优质产品为基础,企业与恒大地产等大型房地产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长期为他们提供产品。

    同时,强大的生产制造实力,也支撑起了帝美·灯公馆强大的渠道网络,让企业在外销,经销商,专卖店三大渠道通路上拥有了丰富的优质产品这一强大后盾,能够勇往直前开拓进取,企业位于利和灯博中心的2500方大门市,更是成为渠道经销商学习的总部基地。

    此外,帝美·灯公馆还拥有通过定期旅游、学习,丰富节假日福利打造的极具凝聚力的渠道团队、工程团队、外销团队组成的年轻化,有朝气的强大市场队伍,能够为各方面客户提供最贴心优质的服务,让企业在市场纵横百科,所向无敌。

    “三”的无穷,只是帝美·灯公馆作为强大的大型生产平台优势的一部分,企业整体的实力,更是早已在多年的市场耕耘中获得了有口皆碑的赞誉,在强大生产实力的支持下,企业在定制领域的成功自然水到渠成。

    从客户需求出发 一盏台灯都能定制

    苟宝平告诉记者,在国外,私人定制服务已经不再是新话题,而在中国这个发展中国家,就是一个新的市场大门正在慢慢打开,在发展比较好的一线城市,服装、皮鞋、礼物……上面或印制或绣上有着个人专属的标识,既彰显着与众不同的风格,也让生活充满了乐趣。

    其实,灯饰照明行业的非标定制在工程领域已经存在很长一段时间,不同的是在如今时代下,定制产品的范围在扩大,选择这种方式的人群正趋于平民化,曾经私人定制是工程项目的专属服务,而现在家装也能享受到私人定制,“私人定制”正在中国悄然兴起,或逐渐成为主流的消费方式。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大众化、普遍型的灯饰照明产品已经满足不了人们的需求,“私人定制”的个性化、品质化灯饰会受到更多消费者的喜爱,定制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灯饰产品或将成为时尚的一种表现。

    同时,苟宝平也强调,定制不仅仅是生产一个灯饰产品,更不是从自我出发考虑问题,而是要充分考虑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为客户需求而定制,真正的能为客户解决问题,并能够为客户带来独一无二的体验和精神需求。“私人定制”的背后,是一切以消费者为导向。个性化、智能化、定制化的时代开始到来,也有利于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持续深入,使产业转型与消费升级形成良性互动,互利共赢。

    在强大生产实力的支持下,帝美·灯公馆能用常规生产团队生产出满足消费者个性需求的产品,一只台灯都能定制,并能提供专属灯饰解决方案,达到即时发现、即时定制、即时解决,因此能在定制领域获得极大的成功。

    六月,帝美·灯公馆将新推出一系列新品,再次向行业展示大型生产平台的强大实力,让行业看到企业在定制服务方面的强大自信,也标志着企业正在从大型生产生产平台向现代化制造迈进。

    帝美灯公馆 从大型生产生产平台向现代化制造迈进_2

    image.png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0445911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