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万家园携手酷家乐 打造整木家装新体验!

    万家园携手酷家乐 打造整木家装新体验!

    2018-06-04 16:04: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意和外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万家园携手酷家乐 打造整木家装新体验!

    近日,中国整木家装领军品牌与酷家乐达成战略伙伴关系,在设计环节、品牌营销、用户体验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合作,万家园将开启终端营销“所见即所得”的未来。

    新零售时代,消费关系正发生剧变,创新与实效已成为目前整个家居行业最稀缺的资源,如何通过设计与消费者深层沟通,打破线上线下屏障,正是实践新零售的关键。万家园与酷家乐合作,将打破行业疆界,云集更多优秀设计师的智慧灵感,进一步提升终端门店的家居设计创造力。

    万家园携手酷家乐,自己动手轻松设计

    万家园木门

    万家园一直秉承万千细节,专为你家的服务理念,甄选世界顶级原材料,引进德意顶尖生产设备,融合国际设计元素,打造高品质环保整木家装产品。云设计将大大提升消费者的家装体验,加快万家园品牌为更多中高端消费者营造高端整木家装生活的步伐。

    酷家乐

    战略合作

    万家园木门

    万家园云设计即将上线体验所见即所得新感受

    酷家乐作为全球最大的家居云设计平台,拥有行业领先的云设计系统和庞大的设计资源,致力于云渲染、云设计、BIM、VR、AR、AI等技术的研发,实现“所见即所得”的体验。

    酷家乐

    万家园携手酷家乐家居云设计平台,标志着万家园将进一步在实现信息化、智能化销售场景方面的努力,也将打造万家园品牌服务的新模式,让消费者提前体验装修效果,更好的帮助客户挑选和在线体验产品,真正做到为消费者实时提供时尚及高品质的家居产品组合的服务。

    战略合作

    强强联合不一样的家装体验

    万家园云设计上线后,您可以点击进入“万家园云设计”,搜索自己家的户型,选择自己喜欢的装修风格,然后再把万家园产品搭配在自己设计的效果场景里,并可更换款式,自己动手参与设计,直观感受不一样的家装体验。

    万家园木门

    在门店,设计师同样可以根据不同顾客的户型和风格喜好,搭配相应的万家园整装产品,1分钟生成装修方案,10秒生成效果图,一键生成VR方案。人性化智能服务,大大提高门店营销能力。

    酷家乐

    此次万家园与酷家乐强强联合,通过互联网+创新模式,打通品牌-设计师-顾客的服务和购买链路。在万家园互联网智能营销上跨出了新的一步。未来,万家园将实现产品新设计、模式新改变、营销新动作、服务新升级,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更快捷的消费体验和服务。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0445908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