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宜居门业与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达成第四次合作

    宜居门业与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达成第四次合作

    2018-06-04 16:02: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白菜尊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宜居门业与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达成第四次合作

    2018年6月1日上午九点,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在黄院长及陈雄教授的带领下,共40余名安全职业卫生专业的学生,到宜居门业实地考察实习,并签订校企协议!

    宜居木门

    校企合作

    实习中,由宜居门业黄总和生产总监罗总分别各带一组到车间各岗位进行参观实习,参观完车间,学生们又参观了宜居新装修的展厅,最后在会议室举行座谈会,会上由黄总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及企业的独有文化理念,罗总也给学生们分享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再转换地方成为有用的人才。最后黄总还回答了老师学生们的提问,为学生们解决了工作中的各种疑惑,赢得一致好评!

    木门企业

    宜居木门

    学生们表示,通过这次到厂实习收获满满,感谢黄院长和宜居公司给予他们这样的机会,希望能到宜居工作!

    校企合作

    木门企业

    最后黄院长还为宜居公司授予了:校企实训基地的牌匾。这次授牌是宜居公司和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第四次授牌,通过这次授牌,双方再次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实现双方的第四次合作。相信持续以来的合作会进一步为宜居公司引进新型高端人才,也为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同们提供好的工作机会,实现双方共赢!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0445908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