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百年天天木门品类大拓展 将亮相成都国际家具展

    百年天天木门品类大拓展 将亮相成都国际家具展

    2018-06-04 15:59: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鸵鸟羞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百年天天木门品类大拓展 将亮相成都国际家具展

    6月6日-9日,第19届成都家具展将于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和中国西部博览城同时举行。百年天天木门将参展这一“家门口”的展会,并在300平方米的展厅内,首次亮相其全屋定制系统产品。

    百年天天木门

    木门行业先锋,中国加厚木门创导者

    成都具有“中国板式家具之都”之称。百年天天木门是具有雄厚家具制造背景的成都天天木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位于成都市辖的崇州“全友家居工业园区”内,木门厂房及整体家居厂区总占地约20万平方米。依托园区领先全国的产业规模、完善配套、集中采购等综合优势,百年天天木门斥巨资引进德国和意大利全套先进生产设备及智能数控系统,打造标准化和自动化生产线。广西专属林场的优质木材,也使百年天天木门的品质得以长期稳定。

    成都家具展

    百年天天木门

    设计上,百年天天更有其独特优势——在米兰、深圳、成都设立三大设计中心,建立上百人研发设计团队,从生活中汲取营养,注入每一款产品。产品涵盖现代简约、欧陆经典、法兰西阳光、美式印象等风格,让消费者拥有更多选择。

    成都家具展

    值得一提的是,百年天天是中国加厚木门的创导者。通过引进欧美标准,结合中国文化,历经十万次开启,百年天天创造性地测试出了木门的最佳使用厚度“42mm”,被业内誉为中国木门的“黄金厚度”,并以此作为独树一帜的产品标准。

    百年天天木门一经推出,即以其专业的态度和良好的声誉,迅速奠定了在木门行业的先锋地位。先后荣获“中国木门十大品牌”、“CCTV****品牌”、“十大木门示范品牌”以及“全国木门30强企业”等诸多殊荣。

    百年天天木门

    成都家具展

    顺应潮流,进军全屋定制

    随着全屋定制兴起,很多木门企业开始涉足。百年天天也不例外,凭借雄厚实力加入其中,致力于将门与空间完美融合,实现统一的家居装修风格。

    本届展会,百年天天木门还将全新推出板式定制衣柜。自此,百年天天从最初的木门生产到整木定制,再到如今的板式定制衣柜,真正意义上建立了全品类覆盖,全材质包含的整屋空间成套系解决方案,成为以木门为核心,涵盖木门、板式定制家居、实木定制家居等多元化定制产品及各环节配套的中国家居产业定制方案解决商。

    百年天天木门

    这一系列变化,是百年天天顺应潮流的战略调整,是以门为基础,从单品类到多品类的尝试。

    顺应潮流,是企业得以生存和发展的法则。企业一定是和市场同步发展的,每隔几年,就会有一批新的企业发展起来,老的企业如果不持续转型升级,发展模式就会落后。核心还是在于消费者在变,市场在变,企业必须跟着变。

    跟随市场,不惧挑战,切实解决用户痛点,是百年天天木门发展壮大的根本所在。不破不立,不变不新。

    百年天天木门这场全屋定制秀,值得期待。成都见!

    时间:2018.6.6-9

    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展位:3号馆A04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0445907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