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德技优品门窗董事长雷少军:厂房扩建定点招商两不误

    德技优品门窗董事长雷少军:厂房扩建定点招商两不误

    2018-06-04 15:56: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电话优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德技优品门窗董事长雷少军:厂房扩建定点招商两不误

    徳技之下享优品,优品之源在徳技。时光荏苒,德技优品门窗从14年9月份投产到现在已是4个年头,拥有20年高端安全门窗研发经验,德技优品门窗在2016年研发推出“四面六点锁”、“内置金刚网压线”等专利技术,2017年推出的105系列断桥推拉窗在行业内及市场都掀起一片热潮。

    从最初2万㎡的小型生产基地到如今扩充至10万㎡的生产基地,德技优品门窗的高速发展获得业界同行朋友以及经销商朋友的高度赞誉。

    德技优品门窗

    德技优品门窗有限公司董事长雷少军 不忘初心坚持初心

    在短时间内,由于精确的市场定位、品牌营销以及高品质产品的问世,德技优品门窗声名鹊起,迅速走在行业尖端。德技优品门窗有限公司董事长雷少军谦虚地表示,德技优品门窗依靠成熟的团队、过硬的产品、优质的服务,让德技优品门窗快速发展驶上高速路。

    在企业发展快的背后,也带来一定的压力,但德技优品上下员工都始终坚持着不忘初心,秉持着坚定的核心理念去做好每一扇门窗。德技优品始终秉承着对产品品质的精益求精原则,专业的服务为基石,打造高品质的高端安全的铝合金门窗。

    门窗品牌发展

    厂房扩建定点招商两不误

    据悉,随着德技优品门窗的厂房持续扩大,新的生产基地占地7万多平方,雷总表示厂房的扩建对接下来的产能及销售都是一个比较高难度的挑战。这就让今年的布局就显得格外重要,所以在招商这一块的推广是积极跟进。

    希望能够在现有的基础上面取得更加突破性的进展,招商要求经验丰富并且眼光独到,德技优品将会在这方面下足功夫,力求完美。再者本身德技优品是一个新的企业,还属于成长阶段,在全国的店面并不多,在市场开拓这一块,会采用全方位的方式去实施。

    德技优品门窗

    打造千万大商

    既然在招商方面如此注重,在问及未来重点上是否在养商方面,雷总表示这恰好是公司提出的今年的大方向,做出10家千万大商是2018年的目标,所以为了实现目标,公司已有专业团队,包括雷总本人以及德技优品的营销总监,都亲自去带领经销商,耐心教导如何系统运作店面。从经销商的建店到团队建设,再到团队管理、活动帮扶、培训,还有店面可持续盈利能力都一一着手全方位运营扶持。

    门窗品牌发展

    产品才是吸睛点

    德技优品自从15年始,每年会有一款更新换代的新产品,产品理念较简单化,没有要求过多花哨的东西,内在外在都朴实无华,却又达到超标准的质量,每款产品都有专利证书,目前为止已有20多项使用型专利以及发明专利,德技优品毫不松懈,潜心研究新产品,致力于开发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在产品性能及质量都在不断突破,每年推出的系统门窗无论性能还是各方面都成为了铝合金门窗产品的风向标。

    德技优品门窗

    品牌推广不落下

    门窗行业经过这么多年沉淀与优胜劣汰,品牌的影响力若想做大必然离不开品牌推广,在品牌推广的众多方式中必然少不了参展这一方式,参展能够很显而易见地将产品优势展示给客户,展示给同行业以及经销商,德技优品参加展会中将新产品的新理念一一进行展示。希望让大家看到原来门窗不仅可以这样做。还能够把门窗优化到更好。

    一个优秀的品牌不仅要有迷人的外表,还要要有扎实的内涵,内外兼修。德技优品门窗势必在未来昂首阔步走在行业前端,做出一流好门窗。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0445907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