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高调亮相永康门博会 华尔博格签约51家代理商成行业“黑马”

    高调亮相永康门博会 华尔博格签约51家代理商成行业“黑马”

    2018-06-04 15:53: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羊寒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高调亮相永康门博会 华尔博格签约51家代理商成行业“黑马”

    5月26—28日,第九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在永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五湖四海的门企和客商聚首“中国门都”,共同演绎门业年度大戏。据统计,本次展会的参展品牌多达1232家,参观人员达96000余人,发生交易额32.1亿元,这一数据足以显现永康门博会在行业中的地位。

    华尔博格木门

    永康门博会

    纵观2018永康门博会,很多品牌都取得了非常优秀的成绩,本土品牌——华尔博格木门就是其中的佼佼者,超高的人气和精美的产品,让华尔博格的展厅成为了展会现场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新技术新产品 华尔博格用实力征服海内外代理商

    在展会现场,华尔博格带来了木门、木饰面、背景墙等一系列整木家装新品,也将华尔博格的科技染色木皮、3D打印技术以及水性漆等新技术带给了现场观众,整体设计以现代风格、极简主义和轻奢风格为主,得到了国内外参展经销商的极大认可,在长达三天的时间里,华尔博格展厅一直都是车水马龙,热闹非凡。最终,华尔博格三天参展成功签下51家代理商,取得了令整个行业都为之瞩目的耀眼成绩。

    华尔博格木门

    华尔博格部分新品展示

    永康门博会

    众多代理商在华尔博格展厅洽谈加盟事项

    华尔博格木门

    华尔博格木门及整木家装产品深受外国友人的认可

    正所谓天道酬勤,上天总是眷顾那些奋斗拼搏的人,华尔博格能够在永康门博会取得如此耀眼的成绩,正得益于其近乎苛刻的产品品质和良好的市场口碑。在产品的环保性能上,华尔博格坚持底漆、面漆同步采用水性漆,在行业中率先实现了“油改水”的目标,这让华尔博格产品的环保性能有着十足的保障,而创新使用的“底着色”技术,则进一步让水性漆达到了油漆的色泽饱和度,不变色,无色差,木纹自然清晰,色彩时尚,不仅环保健康,而且视觉效果和质量都属上乘,备受市场好评。

    另外,在生产方面,华尔博格斥巨资建设新工厂,并引进意大利高端设备,极大地提升了生产效率和成品的合格率,在仅仅八年的时间里,华尔博格从一个小小的工厂,逐渐成长为行业的中坚力量,乃至技术领域的领航者,且发展速度冠绝行业,颇有“黑马”之姿。

    中国门·中国梦——华尔博格脚踏实地树立行业新标杆

    据华尔博格总经理李凡介绍:“永康门博会是华尔博格上半年的一个重点工作,全公司人员为了筹备这次展会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有时候为了确定一些细节问题,加班加点,更有甚者两天两夜没有合眼。但是这些努力现在有了回报,整个展会前后来公司考察的意向客户多达400多家,有部分客户在展会上与我们进行了签约,但是我们相信在展会后期,陆续加盟的代理商还会更多,我们也愿意与更多代理商携手共赢,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更健康舒适的家居生活。”

    永康门博会

    在永康、武义地区,门企数以千计,可以说几乎每天都有新工厂开工,也有老工厂停产,适者生存的法则尤为明显,但是也正是这个近乎残酷的竞争环境,磨砺了华尔博格的品牌底蕴和作风,也为行业树立了正面且积极向上的标杆形象,“厚积薄发,一飞冲天”,就是对目前华尔博格最好的解读。

    鲁迅曾说过,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笔者相信华尔博格在永康门博会的硕硕累果就是他们爆发的象征,品牌的良好口碑,生产的精益求精,渠道的突飞猛进,都将推动着华尔博格木门成为行业新星,创造一个属于华尔博格人更伟大的辉煌明天!

    (作者:郭贵云 来源:中华门窗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0445907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