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资讯 >中国墙纸行业掀起绿色发展冲击波

    中国墙纸行业掀起绿色发展冲击波

    2018-06-04 14:18: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妩媚保卫保温杯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墙纸行业掀起绿色发展冲击波

    5月28日,在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墙纸墙布分会的见证下,墙饰中国·优品联盟正式成立。联盟10家发起企业向社会做出郑重承诺,产品所含一次性将有害物质限量在现行国标允许值的基础上减少90%,以此为标志,中国墙纸行业掀起绿色发展冲击波。

    据悉,这些数据来自于由墙纸墙布分会主导、企业参与制订并承诺自愿贯彻执行,并将正式颁布实施的团体高标准《墙纸》。据介绍,《墙纸》是墙纸墙布分会依据今年1月1日开始实施的最新修订版国家《标准法》组织会员企业参与制订、为行业领军企业方阵量身打造的中国墙纸行业第一部团体标准。联盟的10大发起企业参与了《墙纸》起草工作。参与起草专家透露,《墙纸》对每公斤墙纸中的钡、镉、铬、铅砷、汞、硒、锑等的限量值均做出优于国标10倍的规定。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乃岭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乃岭在发布会上说:今年1月1日国家《标准法》最新修订版正式开始实施后,墙纸墙布分会与10家首批联盟发起企业共同努力,专为优品联盟制定的团体高标准即将完成。此标准将有90%以上指标大幅优于国标、部分指标将比欧盟和日本等行业领先的标准更加严格。

    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秘书长曾召朋

    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秘书长曾召朋表示,墙纸墙布行业自下而上的成立“墙饰中国·优品联盟”,敢于以优于国标9倍的联盟“团体标准”并向消费者做出承诺,这是对国家发展战略的最好响应。他认为,今天墙纸墙布行业这个联盟的成立,以及主动承诺率先执行带有行业自律性质的团体高标准,可以说是墙纸墙布品牌、企业的一次觉醒,一次自我加压,也是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在转型升级过程中的一场自我革命。

    优品联盟成立

    10家联盟首批发起企业主要负责人悉数到场。他们表示,将以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发展动力,率先贯彻实施,并积极推动《墙纸》在全行业落地,努力为社会高品质、高可靠性、高健康度的绿色墙纸产品。

    发布会上举行了包含“溯源申报系统+溯源查询系统+优品服务投诉中心”三个部分的“联盟优品溯源管理平台”上线仪式。未来消费者在购买墙纸产品时可以通过扫描优品联盟标识二维码,全面查询、检索、追溯联盟成员产品的全部性能与质量数据等信息。在对含有联盟优品标识产品的购买及使用过程中,如遇质量不符合联盟团体标准等问题,都能通过优品服务投诉中心得到精准的处理和先行赔付。

    (来源:新浪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0445903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