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美国史丹利stanley家居5月新店设计师培训圆满结束

    美国史丹利stanley家居5月新店设计师培训圆满结束

    2018-06-04 12:41:4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花卷老迟到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国史丹利stanley家居5月新店设计师培训圆满结束

    2018年5月21日至6月1日,美国史丹利stanley家居于深圳工厂总部开展了为期12天的新店设计师培训。

    美国史丹利stanley家居

    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系统地讲解了美国史丹利stanley家居的品牌文化、产品体系、软件设计及终端营销策略,满满的干货课程让大家受益匪浅。

    设计师培训

    美国史丹利stanley家居

    学习&交流

    培训会以专业知识传授和产品设计为主,并在培训过程中穿插互动分享环节,引导学员们发散思维,提出问题,通过学习交流提升自己,更好的将知识点消化吸收。

    设计师培训

    展厅参观&合影留念

    展厅参观学习,旨在让学员零距离接触产品,学习产品的相关材质和工艺知识。培训老师还鼓励设计师学员不要闭门造车,而是要走进市场,跟上市场变化的步伐,坚持以消费者的行为和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思维,积极完善与客户的互动服务沟通模式,创造出更好的作品。

    美国史丹利stanley家居

    学员风采

    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的今天,只有夯实基础,不断学习,不断提升自我,才能在市场变革中生存。希望参加培训的设计师学员们,在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后,都能温故而知新,把学到的东西做设计分享,不断提升自己,从而更好地服务门店,服务消费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0445899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