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红木枋地板 “以防为主,防消结合”

    红木枋地板 “以防为主,防消结合”

    2018-06-04 11:17: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疯狂楼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红木枋地板 “以防为主,防消结合”

    为切实加强红木枋地板日常安全工作管理,员工的消防安全教育,使员工树立安全理念,提高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正确使用灭火器以及逃生的方法,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与自救能力。

    5月31日,红木枋地板举办“以防为主,防消结合”为主题的消防应急安全演练及安全培训,消防大队徐队长,王警官等亲临指导,对员工进行了消防培训,消防安全知识讲解及实际操作演练,从日常安全操作防护到消防器具的使用,从理论到实际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员工倍感亲切受益匪浅,增强了全体员工消防安全意识,起到温故知新的良好效果。整个消防演练在紧张、有序中进行,最终获得了圆满成功。

    红木枋地板 “以防为主,防消结合”_1

    红木枋地板 “以防为主,防消结合”_2

    红木枋地板 “以防为主,防消结合”_3

    红木枋地板认为:夏季烈日炎炎,对于地板企业来说,消防安全问题也是需要重点防范的,预防火灾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

    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消防安全关乎地板企业发展,关乎员工人身安全,乃至生命。特别是在炎热的夏季,地板企业必须未雨先绸缪,防患于未然,定期组织开展相关消防安全培训活动,并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考核,以提高员工预防、处置火灾事故的能力。

    二、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演习。通过演习,红木枋地板分析并指出过程中的不足,让各岗位员工熟悉疏散流程,让观摩人员找不足、找隐患,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思想,为真正的事故应急行动提供了宝贵的实战经验。

    三、排查消防安全隐患。红木枋重点针对自己的消防器材是否符合标准要求;疏散通道或安全出口是否上锁或被杂物等堵塞;防火间距是否符合标准;应急照明和疏散标志设置是否符合要求且质量合格;工作人员在工作期间是否吸烟等。定时维护保养消防器材,坚决杜绝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消防安全的万无一失。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0445899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