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聚焦丨5月份卫浴“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出炉

    聚焦丨5月份卫浴“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出炉

    2018-06-04 11:11:4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忧伤向蛋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聚焦丨5月份卫浴“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出炉

    6月1日,记者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及各地法院发布的2018年5月份被执行失信企业信息统计,5月份全国有28家卫浴企业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据统计,这些“老赖”涉及拖欠员工工资、银行借贷等,其中大部分卫浴企业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其中涉及拖欠最高金额高超400万元。在名单中,浙江卫浴企业最多,有15家企业。此外,有个别卫浴企业失信累计次数达33次。

    失信被执行人

    警方在郴州矿物宝石展会上抓获老赖

    对于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法人将禁止部分高消费行为,包括禁止乘坐飞机、列车软卧。法院还实施其他信用的惩戒,包括限制在金融机构贷款或办理信用卡;失信被执行人为自然人的,不得担任企业的法定代表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等。个别地方还采取更强硬方式惩罚“老赖”,“老赖”一旦跟人通电话,对方手机会显示“老赖”信息。

    根据国家发改委资讯发言人孟玮5月16日透露,截至4月底,全国法院累计公布失信被执行人1054.2万人次,累计限制购买飞机票1114.1万人次,限制购买高铁动车票425万人次。在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中,有近250万人慑于信用惩戒主动履行义务。

    值得注意的是,5月18日,在湖南省郴州市举办的第六届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上,警方通过验证系统抓获65名老赖。5月20日,警方在张学友嘉兴演唱会上再次抓获一名逃犯,这是继南昌、赣州之后,警方在张学友演唱会上抓获的第三名逃犯,这得益于人脸识别技术。随着高科技普及人们日常生活,未来将让失信者无处躲藏。

    卫浴企业失信人失信被执行人

    2018年5月份失信企业名单

    (以上名单信息由各地法院发布,统计时间为2018年6月1日。如有疑问,请咨询各地法院。)

    (来源:厨卫资讯-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0445898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