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亿家净水智能系列亮相上海国际水展

    亿家净水智能系列亮相上海国际水展

    2018-06-02 17:06: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毛巾可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亿家净水智能系列亮相上海国际水展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全球规模最大的专业水处理行业盛会——AQUATECH-CHINA上海国际水展,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亿家净水器

    在展台,可以看到旗下智能共享系列产品,包括智能厨下式净水机、台上式净水机、智能全屋净水系统、智能新风系统的展示。

    智能家居

    智能厨下式净水机

    全屋净水

    智能全屋净水系统

    亿家净水器

    智能新风净化系统

    在展台旁放置的是X1型智能台上式净水机,还能为来往客户提供饮水需求。

    智能家居

    此款台上式智能速热净饮机,采用陶氏反渗透技术,出水更纯净,4档温度调节,客户根据用水需求选择,轻轻一点即可取水,出水UV抑菌,泡茶、喝咖啡都很方便安全!自然成了很多客户关注的焦点。IT和互联网运营,在行业内一直口碑不错,现场以大屏方式,展示智能净水运营服务平台系统,运营的设备数量、用户用水量等各项数据齐全,在讲究物物互联,用户精细化运营服务的市场环境下,这些将成为净水运营商不可或缺的工具。

    全屋净水

    智能健康家居物联数据显示

    展台不仅展示了智能共享产品,还有旗下纳霏膜产品的展示,这是与陶氏化学战略合作的成果,所有纳霏膜产品均根据国内水质现状设计生产,全部采用陶氏DOW反渗透技术,品质保证!当然,所有智能共享净水产品,都采用了这些陶氏反渗透膜技术。

    亿家净水器

    其实最值得关注的是,展台LOGO下面的那行字——“智能健康家居共享服务平台”这应该是第一次对公众的呈现,估计的下一步,将不再局限于“净水”,而是围绕“智能健康家居”下一盘更大的棋。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亿家净水器

    2018上海水展将于6月2日结束,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尽快前往上海市青浦区盈港东路168号国家会展中心感受全新智能生活的体验吧!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0245892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