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诗尼曼六一放大招 为这样的暖心儿童节礼物点赞!

    诗尼曼六一放大招 为这样的暖心儿童节礼物点赞!

    2018-06-01 16:45:5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蛋挞苗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诗尼曼六一放大招 为这样的暖心儿童节礼物点赞!

    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爸爸妈妈们早早就开始为孩子们准备礼物了!逛游乐场、去动物园、送玩具等五花八门,但这些只能带来一时的快乐,不能兼顾到孩子更深的需要。孩子每天至少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教室里度过,他们通过课堂学习知识认识世界,培养良好的情操和品德,如果拥有一个环保结实耐用的书桌、一个供他们阅读的书柜、一个能收藏各类学习用品的储物柜,一定能够让他们热爱阅读、爱上学习,通过学习建立对世界更好的认知,获得更好更健康的成长。诗尼曼家居今年就为亚运城小学的孩子们送上了一份特别走心的礼物!

    诗尼曼全屋定制

    近日,诗尼曼家居向广州番禺区亚运城小学捐赠了一批书柜书桌储物柜,总价近9万元。送装当日,诗尼曼的安装师傅们顶着广州五月的烈日骄阳,全程负责运输、人力爬楼搬运及现场安装。即便热得汗流浃背汗水涔涔,想到这些都是为了孩子所做的有意义的事,师傅们都充满了干劲,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完成了所有桌柜的安装。

    六一儿童节

    诗尼曼全屋定制

    诗尼曼师傅们辛勤地搬运桌柜

    此次捐赠的所有书柜书桌储物柜等所使用的板材均达到国家环保要求,没有刺鼻的味道,不含对人体有明显伤害的成分,孩子们零距离接触也安全,安装完即可马上使用。一个个结实又漂亮的书桌书柜,成为了知识的加油补给站,培养他们的求知欲与世界观。亚运城小学谢萍校长表示:“把爱献给教育,献给下一代的人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社会多一份关爱,孩子就多一份信心,我们的未来也就多一份希望。学校一定会利用好、爱护好、管理好诗尼曼捐赠的这些优质书柜书桌,把书香校园建设得更好,并将这种慈善精神传播于广大兴和学子,教育孩子们要学会感恩,做一名有爱心的人,将爱心传递下去。”

    六一儿童节

    孩子们在有着明亮整洁桌椅的阅读室汲取知识的养分

    作为一家走过15年的老牌家居品牌,诗尼曼在专注提升企业实力的同时,也不忘回馈社会的支持与厚爱。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环保公益慈善事业,曾积极响应国内影响深远的“用爱照亮明天”光头行动;也在2013年的“阳光天使,点燃梦想”为主题慈善拍卖会,鼎力支持梦想读书站的建设;另外,在2015年,首创健康居家的活动日“国民媳妇日”,关爱“四类家庭”;2016年,与品牌形象代言人海清、媒体、公益机构携手助力的“小水滴新生”项目。尤其今年的5月,诗尼曼家居联合小水滴共同发起了“助童新生、与爱童行”的捐步献爱心活动,引起了社会及爱心人士的广泛关注,得到了无数人的爱心捐步回应。诗尼曼董事长辛福民先生表示:“对于诗尼曼来说,做公益并不是简单地捐款,而是需要投入爱心、细心和用心的过程,诗尼曼会将环保公益当做一项长期事业坚持下去,让慈善像呼吸一样自然。”

    诗尼曼全屋定制

    诗尼曼始终致力于环保公益事业

    用上了漂亮干净的桌柜,开心满足的笑容在孩子脸上像花儿一样绽放。相信孩子们在这样健康舒适的环境之下,一定会更认真努力地学习,健康快乐地成长。诗尼曼愿意成为祖国花朵的守护者,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前献上这样一份真挚暖心的礼物,为他们打造一个健康的学习空间,为他们的成长保驾护航。

    六一儿童节

    孩子们的笑容是对诗尼曼暖心的回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0145876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