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印度棉花期末库存或降至近几十年新低

    印度棉花期末库存或降至近几十年新低

    2018-06-01 15:02: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砖头留胡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印度棉花期末库存或降至近几十年新低

    受全球棉花价格攀升及卢比走弱提振海外需求影响,预计2017/18年度印度棉花出口量将同比增长30%,达到近4年高点750万包(1包=170公斤)。印度棉花供应的增加将有可能抑制大宗商品国际价格的上涨,并对美国、巴西和澳大利亚的棉花出口形成竞争压力。

    20575913924e40f324e1b8.jpg

    印度主要棉花出口商Khimji Visram & Sons的合伙人Nayan Mirani表示,2018年印度卢比持续下跌了6%以上,国际市场对印度棉花的需求大增,巴基斯坦、孟加拉国、中国和越南是印度棉花的主要进口国。

    印度某全球贸易公司的经销商表示,目前印度对孟加拉国和越南的棉花出口C&F价格为84-86美分/磅,而美国和巴西的棉花出口价格则为92美分/磅。

    据印度棉花协会**Atul Ganatra表示,2017/18年度印度棉花出口量将同比增长30%至750万包,其中对中国的棉花出口量累计达到630万包,去年同期为582万包。2017/18年度印度棉花进口量将从上一年度的300万包下降至120万包,主要进口的是美国和埃及的长绒棉。

    在印度棉花出口大增、国内消费大幅回升的情况下,2017/18年度印度棉花库存将大幅缩减。预计2017/18年度印度棉花消费量将同比增长5.3%,达到3240万包;期末库存还剩余不到200万包,达到近几十年来的最低水平。

    (来源:全球纺织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0145873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