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海尔家电节 开放5大权益满足用户差异需求

    海尔家电节 开放5大权益满足用户差异需求

    2018-06-01 14:58: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热狗精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海尔家电节 开放5大权益满足用户差异需求

    2018年以来,品质消费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成为拉动国内经济稳定增长的重要抓手。据商务部透露的信息显示,一季度我国最终消费支出对经济增长贡献率达77.8%,消费对国内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再明显不过。而在国内这一轮消费升级中,家电产业乃至家电企业的贡献令人瞩目。

    6月8日起,海尔家电消费节将在全国正式启动。届时,海尔将以诸多新产品的发布上市和全屋家居一站式服务升级为主要内容,在满足消费者差异化需求的同时,将品质消费从口号落实到各地,对国内的消费升级是一个巨大的推动助力。

    家电节:海尔开放5大权益

    据了解,从6月8日-18日期间,海尔将在全国各地启动家电消费节活动。据海尔相关人员透露,活动期间会向用户开放五大权益,包括全球新品发布、提供衣食住娱家电、全屋家具方案一步到位、旧机换新有补贴、10年服务包修等,以惠及全国家庭。

    image.png

    5重权益同时现身开放,对用户来说,既是一种吸引和决定购买的重要因素,也是实实在在给用户提供了平时享受不到的钜惠。比如新品发布,海尔是全行业推出新品频率最快的品牌,活动期间集中新品发布,给用户创造多重选择的机会,率先体验智慧、健康的家电,享受美好生活;一站式“解决方案”,则从家电设计、销售到售后服务等所有问题一次性解决。

    另外,用户凭旧机发票购买指定产品,就可以享受以旧换新补贴;购买空调、冰箱、洗衣机、冷柜等指定明星产品,更可享受核心部件10年包修服务,在行业大都包修3年的情况下,让消费者安心享受10年的无忧生活。

    而此次家电节的活动主题“时代品牌,引领时代”,也很好地体现了消费升级的时代特征。“成功的企业是因为踏准了时代的机遇与节拍”,海尔启动消费节,实际上就是与当前消费升级需求契合,又一次踏准时代的步伐。

    方案好:用户享受品质生活

    在物联网时代,海尔给用户提供的不再仅仅是一个个孤立的家电产品,而是全场景定制化智慧成套方案。

    image.png

    本次家电节上,海尔以涵盖冰、洗、空、彩电、厨电等全品类黑白家电体系,围绕衣食住娱等生活场景,为用户提供了全场景定制化智慧成套方案。以馨厨冰箱为中心,可以联动整个厨房,实现存储、加工、烹饪、洁净、购买、联通安防6大智慧场景。冰箱可以根据用户的数据精准推荐健康计划膳食方案,帮助用户智慧购买安心食材,并推荐菜谱。还可将菜谱直接联通到烤箱和吸油烟机、消毒柜,轻松实现一键烘焙、烟灶联动、自动消毒。如果有朋友来敲门,冰箱的显示屏还可立即切换到门禁可视系统联通安防。

    正因海尔有如此强大的综合能力,才能在消费升级中与时俱进,从满足用户的基本生活需求向满足美好生活需求大步挺近。并且以成套设计、成套销售、成套服务等多种成套能力,让用户充分享受“美好生活一站购”的全屋成套服务。避免消费者在选购家电产品时,需要多方比较、多次下单,安装、售后也互不关联等种种费时、费力、费心的情况发生。

    而这次海尔顺应消费升级,在全国各地开启消费节,以最新科技的创新产品、最好的居家解决方案和最大的实惠,让全国用户提前进入美好生活时代,其核心就在于一切从用户出发,一切为用户所考虑。

    有关专家指出,海尔家电节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涵盖衣食住娱的一站式家居生活解决方案,带领用户进入美好生活的全场景定制时代。这对海尔来说,既是顺应消费升级需求,满足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是将一种更加美好的生活方式推介给消费者。

    体验优:真正惠及广大用户

    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海尔本届家电消费节特别推出“以旧换新”活动,用户可以将家中的原有的海尔产品以专享优惠形式,置换新款海尔智能家电产品,实现品质生活的再次升级。这对用户来说,既是一种资源的节约,又是助推了自己品质生活的提升,何乐而不为呢?

    image.png

    据悉,在本次家电节中,海尔推出各品类创新产品,包括能自己“洗澡”的自清洁空调、搭载精控干湿分储技术的全空间保鲜冰箱、一机双筒的双子云裳洗衣机等,从美食、空气、洗护等多个层面满足消费者对智能、高端产品的消费需求,堪称是助推消费升级的典范。

    而本次海尔家电节,又是一个体验新品智能家电的现场。海尔通过现场交互体验感受技术创新的优势,比如,“会洗澡”的自清洁空调直吹白毛巾始终洁净如新,海尔全空间冰箱的保鲜可以用一台秤称出来等。可以看出,在这一轮家电消费升级过程中,海尔提供的不只是新技术、新产品,而是基于互联网时代的智能应用场景和智慧生活体验。

    专家认为,海尔举办家电节,除用户得到实惠享受高端外,海尔品牌在用户心中的价值也在提升。一方面通过活动体验,用户对海尔创新的智能家电产品有了深刻的了解;另一方面海尔把整合全球科技,引领物联网时代的新形象展示给用户,在自身创建“生态品牌”的过程中,依靠“生态资源”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全方位需求。

    深度解码家电行业热点事件,跟踪研究家电产业发展轨迹,梳理家电厂商转型变革历程,互联网时代家电业最具深度自媒体。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60145873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