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居然之家豪掷5000万办家居建材展 不为赚钱只因情怀

    居然之家豪掷5000万办家居建材展 不为赚钱只因情怀

    2018-05-31 16:20:4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云朵糊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居然之家豪掷5000万办家居建材展 不为赚钱只因情怀

    “居然之家将投入5000万,在北京举办6月份的北京国际家居展和9月份的建材展,只为北京有国际化的家居建材大展”,居然之家总裁王宁在北京国际家居展资讯发布会上表示,居然之家办展不为赚钱,只因情怀。

    居然之家总裁王宁

    2017年6月,居然之家首届BIFF北京国际家居展惊艳亮相北京,这个由全国领航的家居建材企业主导的展会以独特的魅力吸引了全国各地的专业观众,设计新颖、品类齐全、更是融入了很多科技元素,经过了一年的沉淀,2018年BIFF又将以怎样的形式亮相呢?

    8大主题展区汇集全球顶尖名品

    据了解,BIFF北京国际家居展将于6月14—1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共有:国际家具馆、原创家具馆、京派家具馆、软体家具馆、套房家具馆、儿童家具馆、软装布艺馆、智能家居/未来生活馆等八大主题展区,为专业观众和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全球前言家居体验。

    北京国际家居展分布图

    蓝色早晨家居董事长刘万友表示,BIFF将成为重要的中外家居行业交流的平台和桥梁,蓝色早晨将会同步展出在米兰家居展刚推出的新品,让中国消费者与世界同步。

    蓝色早晨家居董事长刘万友

    国际大牌包括:Fendi、Versace、Armani 、Ligne Roset、Hästens、Rochebobois、Natuzzi、Chateaud'AX、Baker、Poliform、Chiara Provasi、Poltrona Frau、Himolla、Team 7、Simmons、Serta、Sealy、Pauly、Spring Air、Magis、King koil、Rolf Benz、Ethimo、Kingsdown、Calligaris、Minotti、Lazboy、Interlubke、Nobilia、A.H.BEARD、Moroso、Lattoflex、Nolte、Restonic、Hulsta、Lexington、Longlife Basics、Musterring、Smeg、fama、BoConcept、Tempur、Mangga、Dunlopillo、Moosburger、KIC、Caluful、Mida等将全新亮相本次展会。

    王宁介绍,本次北京国际家居展展出品牌中,进口品牌占30%,属于行业空前,再者,本次展会原创设计品牌也将集中亮相,更是含有智能家居馆,让更多专业观众和消费者可以预见未来的家。

    35万美金大奖推进中国原创设计

    2017年6月BIFF现场,设计师孟也获得了“居然设计家杯家居设计大奖赛”的10万美金大奖,这一奖项轰动了整个设计界,让中国设计更有价值,更被各行业重视。

    为扩大中国设计品牌影响力,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转变,展会开设“原创家居”专题展馆,斥资35万美元继续举办“居然设计家杯家居设计大奖赛”,激励设计师不断提升设计水平。同时,BIFF还与院校进行合作,新增了“BIFF设计未来新锐设计奖”,帮助设计新秀走上舞台,为中国储备更加优秀的设计人才。

    原创设计也将成为本次展会的亮点,BIFF2018邀请了漾美、HC28、富宝、康耐登、荣麟、城市之窗、先生活、acf:home、DOMO nature、木美、美克家居A.R.T.西区、柏森、纳斯卡、自然主义、挪亚家、ESEDRA/CASA、钛马迪、图兹、猫王、华师傅、KBH、沃克、东遇、全屋优品、新锐联盟、山隐造物、如因、九德铜、厌式房间、凡物、原上城、尽物、禾描、稀木作等众多原创品牌和新锐设计师,届时大量匠心独具的原创新品将亮相展会。

    居然之家招商运营总监王鹏

    不仅如此,本次北京国际家居展现场,居然之家招商团队现场办公,经销商将完成现场选品牌,现场解决店面问题,可谓逛展选品牌、落地开店完全一条龙服务,期待BIFF北京国际家居展的精彩绽放。

    (凤凰网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3145857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