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柏尔地板董事长朱国良:新时代的工匠精神助推民族品牌发展

    柏尔地板董事长朱国良:新时代的工匠精神助推民族品牌发展

    2018-05-31 14:01: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健壮保卫飞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柏尔地板董事长朱国良:新时代的工匠精神助推民族品牌发展

    5月30日,“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七届三次理事会暨第二届板材——全屋定制绿色生态链发展高峰论坛会”在安徽省六安市曙光铂尊酒店隆重召开,本次会议及时解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政策动向,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协助企业顺应形势,引导行业健康发展。柏尔地板董事长朱国良先生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并作为木制品企业代表做“新时代的工匠精神助推民族品牌发展”的主旨发言。

    柏尔地板董事长朱国良:新时代的工匠精神助推民族品牌发展_1

    行业平台,促进民族品牌发展

    在行业协会的带动、支持下,推动国家有关部门产业政策的快速调整和落定,为木制品企业的发展争取了更大的空间。协会搭建专利、技术申报的绿色通道,推动相关标准、规范的制定和完善,企业的专利技术在应用的同时得到了知识产权的保护,让更多的木制品企业的创新科技得以成果转化。同时,在协会平台的推动下,让中国的木制品企业、品牌走出国门,让国外的木材资源销往国内市场,推动了国际木材贸易的发展。

    柏尔地板董事长朱国良:新时代的工匠精神助推民族品牌发展_2

    全屋定制绿色生态链发展

    在消费升级的当下,全屋定制是建材行业最热门的一个话题,也是趋势所在,全屋定制将引领建材和装修两大行业的发展。根据有关机构在2017年用户对全屋定制接受程度数据分析一线城市85.5%,二线城市81.3%,三线城市70.6%。全屋定制从教育式的消费到自创的消费转变,与智能家居相结合,更加人性化,有更好的家居生活体验。定制,解决了一个产业链的问题,速度更快、成本更低、质量更好,是全屋定制企业必须解决的一个系统的课题。在未来,全屋定制是一个融合、整合的时代,是一个“大家居”产业的时代。

    柏尔地板董事长朱国良:新时代的工匠精神助推民族品牌发展_3

    新时代工匠精神助推民族品牌发展

    在十九大新时代精神的引领下,围绕******的三个转变“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在中国品牌转变”的理念下,我们不忘初心,创新企业,重产品,重服务。中国的木制品企业,在共聚、融创、共赢的路上,把过去的积累和新的技术相结合,乐于分享,善于学习,要有更多的耐心去坚守。“三个转变”,要求中国木制品企业找准民族品牌转型升级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充分发挥导向作用、把关作用、服务作用,夯实中国制造业的质量基础,优化中国民族品牌的发展环境,推动中国民族品牌走出国门,抢占国际市场。

    柏尔地板董事长朱国良:新时代的工匠精神助推民族品牌发展_4

    柏尔地板,作为中国实木地热地板行业推动者,一直走在中国木制品行业的前端,用“新时代的工匠精神”引领自主品牌发展,用心铸就中国民族品牌,让国人、世界人,仰望中国民族品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314585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