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格力再发“国际领先”技术 光伏空调时代真的来了

    格力再发“国际领先”技术 光伏空调时代真的来了

    2018-05-31 10:17: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戒指开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格力再发“国际领先”技术 光伏空调时代真的来了

    近日,“新时代•让世界爱上中国造——格力2018再启航”梦想盛典在珠海市体育中心盛大开场,“心像25岁一样”的董明珠在讲话中说,格力要保持创新,做百年企业。

    创新正是格力不断发展壮大的“关键词”。作为中国企业的“领头羊”,格力一直走在创新的前列,梦想盛典上,格力再次对外发布了刚刚被鉴定为“国际领先”的5项自主创新技术,其中“空调光储直流化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让格力在能源互联网布局方面又迈出关键一步。

    近年来,格力积极布局新能源领域。早在2013年,格力就研发出了光伏直驱变频离心机组并成功应用,开启了空调领域的光伏时代,为大型公共建筑的能耗问题提供了全新解决方案,其所能产生的环境、经济效益以及社会价值是非常巨大的。

    举个例子,一台400kW的光伏直驱变频离心机,按照机组每年4~10月份投入工作,每天工作8小时计算,可节省电量约57.12万千瓦,换算下来,一年就能省下大概55.28万元的电费。

    尽管已开光伏空调先河,但将挑战刻入企业基因的格力并没有满足于此,创新的脚步还在继续。函待解决的问题也更加尖锐:大型公共建筑的能耗问题可以解决,那么,不同场景下的应用需求、新能源消纳以及消费者对能源电力服务的更高需求可否顺利解决呢?“空调光储直流化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项目就顺利解决了上述问题。

    这项技术实现了新能源与空调深度融合,空调的直流化、能源信息化以及精细化管理,使光伏、储能与多联机相结合,正式迈入普通消费者的家门。

    空调光储直流化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

    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教授级高工樊高定说:“储能是未来能源发展的重要方向,建议格力大力发展”。

    上海交通大学教授王如竹更是激动地描绘出了未来这项技术的“家庭蓝图”:“我们今天应该鉴定的是这项技术而非它应用在空调领域的成果。该技术不必仅局限于空调领域,未来它会对社会产生重大的影响!”

    中国工程院江亿院士也对这项技术表现出了非常高的期望:“格力这项技术的突破将有可能改变建筑的用电模式,它提供了一种高效安全可靠的供电方式,可以解决现在可再生能源储电和末端用电二者的不匹配性问题,使我们更好地利用好清洁可再生能源。”

    创新,且持续创新,格力做到了。格力光储多联机正式迈入家庭时代,开启家居直流化生态环境的新纪元。

    去年,在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展(IFA)上,格力G-IEMS局域能源互联网系统面向全球发布。这一融合了高效发电、安全储电、可靠变电、高效用电、实时能源控制、能源信息集中管理、轻量化交互的完整生态系统,将有力促进全球能源产业向着清洁化、智能化迈进,打造网络化的能源新世界。今年,这项新的国际领先又使得格力向其所构建的能源是世界进了一步。

    谁能想到,27年前,一家年产量仅为2万台窗式空调的小厂,在27年后,会成为引领创新潮流的全球型工业集团呢?而且,当众多企业还在为如何实现创新突破绞尽脑汁,格力已经凭借自身技术优势和创新能力,不仅满足了市场需求,还创造了市场需求。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3145848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