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永汇物云水机湖北襄阳市级代理签约成功

    永汇物云水机湖北襄阳市级代理签约成功

    2018-05-30 16:04: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身影炙热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永汇物云水机湖北襄阳市级代理签约成功

    净水器行业已经发展了几十年,是国家领导大力支持的环保产业,终端市场越来越旺盛,净水热潮一波接一波,前景甚为可观。因为,全国各地大幅度水污染频繁发生,高楼水塔暗藏危机,饮水机存在安全隐患,桶装水黑心小作坊,铁锈水管二次污染等等,不安全的饮用水给我们的健康带来了巨大的威胁!所以,净水器陆续进入千家万户,成为家庭饮用水的主流方式,是目前公认的较佳饮水解决方案。

    永汇净水器

    依净水器行业发展趋势,是许多创投者会选择加盟代理的项目,为什么这样说呢?市场分析:其一、净水器不同于一般的家电产品,它的较大作用就是净化家里的自来水,达到饮用的卫生标准,为我们的身体健康提供保障,所以它被列入国家绿色家电产品的范畴;其二、水污染事件频繁爆发,引起广大民众心里的恐慌,央视及地方电视媒体均有报道;其三、相对其他饮用水方式而言,净水器属于环保节能产品,比饮水机、桶装水更安全长久,比瓶装水费用更划算,同时能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是政府部门大力支持的环保产业,并被有些地方列入了教科书。

    净水器代理

    (湖北刘总成功签约物云水机襄阳市代理)

    为此,净水器加盟代理成了许多有志于净水事业的投资商首选的项目,特别是品牌净水器更深得人心,消费者购买的欲望更高,有助于代理商快速打开终端市场,赚取丰厚的财富。为什么这样说呢?既是品牌,在研发技术、产品性能、质量保证、团队建设、管理流程、扶持政策、服务体系等方面均趋于行业领先地位,是值得信赖的实力品牌。就如永汇,能给你的创投之路铺就一条黄金大道,是值得信赖的创新品牌。

    永汇在创新能力方面,是令许多业界同行惊叹不已的,这就是为什么许多代理投资商更愿意加入永汇大家庭合作的缘故。永汇厂家一定会尽更大努力保护代理商的利益,协助他们找到适合自己的销售模式和渠道,让他们实现快速销货、赚取利润。

    净水器加盟

    (左:永汇汪经理;右:湖北刘总)

    2018创新代理合作物联网模式,以永汇智能黑科技物云水机为代表,开启颠覆传统概念饮水新时代。物云水机是AI技术与IOT技术的完美结合,能较大程度满足广大消费者追求品质生活的心理需求,更重要的是实现了产品、研发商和用户三方信息的互通,是未来20年较为健康、经济、便捷的饮水解决方案。物云水机能让代理商迅速开拓市场,高品质优服务获得一致赞赏!

    实现双赢,是厂商长期合作的共同目的,也是品牌发展的俱佳方式。永汇,作为净水器十大品牌之一,致力于研发、生产、推出符合中国水质要求的高端定制净水设备,精密的制造工艺和严格的质量保证体系,同时率先洞察行业趋势,以创新和质量作为发展纲要,为用户提供安全有效的优质产品和售后服务,为代理商提供保障高效的创投商机和扶持政策。

    永汇净水器

    感谢湖北柳总对永汇品牌理念的认可,对永汇品牌净水器的信赖,对永汇品牌团队工作的支持,并成功签约永汇物云水机襄阳市级代理,永汇品牌又占领行业新天地,是一大喜事!祝愿柳总旗开得胜、生意兴隆!

    永汇——深度净饮水定制品牌、著名影星刘敏涛代言品牌,品牌深度和广度不断提升新台阶。永汇用真芯铸造好品质,用诚信博得好评!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53045842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